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20位店长议郑州楼市限购新政 对二手房影响有限

2013-10-29 16:56 来源:东方今报

  上半年受新国五条影响,二手房交易市场出现一波火爆交易热潮。此次郑州升级版限购新政出台,对二手房市场又将产生哪些影响?20位来自金水区的店长共同探讨此次新政对二手房市场的影响。

  郑州良居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绿都不动产店经理 杨刚

  二手房市场上刚需客户所占比例巨大,需求量也很大。以四月天为例,客户量大但房源少,供不应求。此次新政对二手房市场影响较小。目前二手房房价偏高,还没出现下跌的趋势。

  郑州龙阁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宏达路店经理 毛金涛

  住宅在生活中是必需品,所以此次新政对二手房交易影响应该不会太大。目前市场供需关系不平衡,房价也是逐步趋高。初步估计,房价在明年有可能步入万元时代。

  郑州君安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营销经理 高强

  郑州正处于飞速发展阶段,城中村改造、外地人口拥入,使得房地产市场持续供不应求。购房者多,而房源有限,房价上涨是必然的趋势。此次新政的出台,对二手房市场整体情况不会有太大影响。

  郑州创辉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经理 曹猛

  楼市新政的出台,对房价的抑制可能会起到一定的作用。目前市场上主要以刚需购房者为主,但随着房价的持续上涨和一系列政策的出台,部分客户处于观望状态,二手房中介将来会更加专业化、正规化。

  瑞麦不动产丰庆路店经理 刘杰

  经过暑期传统淡季,目前市场正处于回暖期,以后房价还会有小幅增长。限购新政的颁布,主要针对的还是新房和投资者,对二手房市场的冲击不会太大。

  郑州安兴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优秀经纪人 张梦雅

  80~90平方米房源的需求量很大,且以两房和小三房居多。而大户型的购房者主要是用于居住。此次新政的出台,可能会影响房价的涨幅,但看不到房价下降的迹象。

  郑州诺之信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经理 孙立强

  新政对投资者有一定的限制,但房价稳中有升的趋势不会改变,对二手房市场的影响也较小。

  郑州三联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销售主管 孙庆

  近期房价上涨得还是挺快的,两房和小三房的需求量依然很大,房源供应稍显不足。金水区有成熟的商业配套,随着新房的减少,二手房市场的发展空间巨大。

  郑州大家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四月天店店长 付康

  新政的出台是为了在一定程度上缓和价涨局面。但我认为对二手房市场的冲击不会太大,因为房价上涨较快的原因之一是需求量过大,导致市场严重供不应求。

  郑州恒信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丰庆路店主管 马瑞峰

  城镇化发展,使房子的需求量大增,房价上涨是必然的趋势。个人预估,房价在年底突破9000元是必然的。新政对二手房的影响很小。

  郑州兴邦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客户经理 高玉东

  二手房房价在年后上涨较快,购买者以刚性需求者居多。新政对二手房市场的影响很小。随着行业的发展,精细化的服务可能会占得一席之地。

  郑州点石房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国基路店店长 马晓丰

  北环片区房价上涨的幅度较为平稳,预计成交量将会加大。随着新政的出台,房价稳中有升的可能性较大。二手房的需求量很大,标间和两房很抢手。

  郑州万千房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优秀经纪人 王瑞娟

  以普罗旺世为例,该小区属于高档社区,且价格一直平稳上涨,受外界影响很小,因此新政对于我们的影响基本上可以说无。

  郑州新澳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店长 刘毅

  在“金九”前夕调控加压,使未来楼市走势不明。但是总体来看,二手房交易量会持续缓慢增长,房价仍有一定的上涨空间,每年的“金九银十”都是一轮上涨潮。

  郑州通安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经理 贺红艺

  我认为新政出台是个好事。此次新政对刚需族来说,没什么太大影响。购房者现在出手应该算是不错的时机。

  河南尚洲房地产策划有限公司未来路分公司经理 郝青夏

  政府在进行政策调控时,一定是在帮助刚需族,所以有买房倾向的刚需族,可根据个人情况,量力而行。

  郑州绿苑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店长 刘光亮

  郑州刚性需求过大,如果没有相应的政策出台,房价还会继续上涨。因此,建议刚性需求的客户尽早买房。

  郑州三联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营业主管 侯前坤

  房地产市场后劲很足,房价还可以接受。新政是为了抑制房价不要增长过快,但对二手房市场影响不大。

  郑州新澳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君悦城店店长 刘秀美

  郑州房地产市场供需两旺,房价涨幅稳步提升,这得益于郑州经济的发展。未来十年,郑州房地产市场将和经济同步发展。

  郑州顺和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丰庆路店店长 王彦军

  本片区二手房市场呈现供不应求的局面,且这种局面在短期内不会有太大的改善,所以房价上涨是合理的。

责编:赵惠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