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郑州第三季度推地步伐日渐加速

2013-09-25 10:35 来源:映象房产

 

8月郑州市区土地挂牌明细

8月郑州市区土地挂牌明细

  映象网讯(记者 王庆河)进入2013年第三季度后,郑州市明显加快了各类土地的入市步伐。记者近日从郑州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从9月11日至18日的一周时间里,郑州市区连续四次发布挂牌出让公告,计划出让13块各类建设用地,面积达到446.21亩。

  根据出让计划,此次郑州市区出让的13块各类建设用地中,住宅用地共有6块,面积为253.28亩。 

  之前的8月份,郑州市区土地供应11宗,供应土地面积共29.8万㎡,供应量较之7月份已有所上升。

  对此,中原集团研究中心总监张海清表示,今年以来,北京、上海、杭州及武汉纷纷诞生历史总价或单价“地王”,上周天津亦加入“地王”城市行列。今年以来一线城市住宅市场的良好表现,为开发商不惜高价拿地坚定了信心,后期土地市场争夺预计依然激烈。

责编:赵惠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