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泰轩喊你清爽吃烤鸭:保留原版京派口味,逆天价98元?

2015-07-31 09:43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天泰轩喊你清爽吃烤鸭:保留原版京派口味,逆天价98元?

   

  郑州天泰轩酒店(原大董)位于金水路英协路交叉路口向南500米路西,主楼一共5层,面积逾一万平方米,餐位近500个,停车位近200个。以银白色为主调的整栋大楼显得及高贵又典雅。

  天泰轩酒店独特的空间设计显得典雅、奢华,即彰显宋代悠久文化又不失时尚典雅;一杯清茶、半盏老酒,气定神闲中映衬着你的生活品位不凡。

  天泰轩酒店可承办婚宴、满月宴、庆功宴、商务宴请其中婚宴套餐分别为980/桌、1280/桌、1680/桌、2080/桌等,诱人的美食、惠民的价格,你还不来吗?

  天泰轩酒店经营的菜品是以北方菜系为基础,同时也吸收了南方菜系的精华,真正做到味觉上的南北共通。天泰轩酒店除了保留传统的装盘方式,更讲究菜品主、配料的颜色搭配及构图,整体布局疏密有度。由内而外渗透了以味为核心,以养为目的的中餐烹饪理念。

   

责编:娄娟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