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肉类 > 曝光台 > 正文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曝光三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2017年07月03日15:06  来源:中国经济网

5034

  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组织抽检粮食加工品、乳制品、水产制品和饮料等4类食品431批次样品,检出不合格样品3批次。其中,乳制品、水产制品、饮料不合格样品各占1批次。

  不合格的乳制品为济阳县圣琪乳品店销售的标称济南维维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天山雪源味希腊酸奶,脂肪检出值比标准规定低9.6%;不合格的水产制品为大连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大连辽海水产食品贸易有限公司生产的扒皮鱼片,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检出值比标准规定高出1倍;不合格饮料为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荣华中路分公司销售的标称天津高乐高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浓香可可固体饮料,霉菌检出值比标准规定高出1倍。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总局已要求天津、辽宁、山东等省(市)局责令生产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分析原因进行整改,并依法予以查处;要求北京、辽宁、山东等省(市)局责令流通环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记者刘云涛)

文章关键词:蒙特集团;畜牧业 责编:柴可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蒙特再签数据中心项目大单

    作为全球领先的空气处理及环境控制节能解决方案供应商,蒙特集团再次签下一笔价值2.75亿瑞典克朗(约合2.16亿人民币)的订单,刷新了蒙特单笔订单总额的历史记录!该订单来自于某全球数据中心服务供应商位于美国的多层数据中心项目,该客户在全球数字市场享有盛誉。

  • 第28届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开幕

    9月19日,由省畜牧局、省家禽业协会主办,省养猪行业协会、省奶业协会、省饲料工业协会等协办的第28届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 河南畜牧业交易会将开幕 9家国际企业将“定居”河南

    第二十七届河南畜牧业交易会将于9月18日至20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除了知名的省内外畜牧企业参展外,还将有数十家外国企业参展。

  • 第26届河南畜牧业交易会在郑州召开

    9月18日,以“交易、展示、交流、合作”为主旨的第26届河南畜牧业交易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持续多日的秋雨,并未影响畜牧企业参展的热情,来自国内外的352家企业踊跃参展。

  • 汝州畜牧业发展全面提速 成当地农民致富新亮点

    记者昨日获悉,截至8月底,汝州市肉、蛋、奶分别达到6.5万吨、2.8万吨和2.9万吨,畜牧业总产值突破25.3亿元,规模养殖总量达到3250家,畜牧业占农业总产值达到52.1%。

  • 恒大千亿进军农业畜牧业 总经理年薪200万起

    继“恒大粮油”的球衣亮相亚冠赛场后,8月28日,恒大集团宣布包括恒大有机大豆油等在内的首批粮油产品上市。刘永灼已将恒大描述为“集民生住宅、文化旅游、快消、农业、乳业、畜牧业及体育产业为一体的企业集团”。

  • 我省将建200个省级生态畜牧业示范场

    力争年内建设200个左右省级生态畜牧业示范场,完成400个养殖场粪污处理设施建设任务。

  • 宁陵县畜牧局立足资源重点推进畜牧业规模化养殖

    去年年初以来,宁陵县畜牧局围绕推进畜牧业跨越式发展,创新性调整现代畜牧业发展结构,立足资源,突出特色,重点推进畜牧业规模化养殖。

  • 开封县畜牧业安全与发展并重

     今年以来,开封县畜牧局以市场为导向,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农民增收为目的,不断调整养殖业结构,改善养殖生产环境,确保养殖业安全与发展并重,使全县的养殖业生产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 河南前三季度畜牧业发展平稳

    今年以来,我省畜牧业生产先后遭遇了H7N9禽流感疫情、东部部分省份的“死猪事件”和畜禽产品市场价格波动等不利因素影响。10月28日,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发布数据显示,前三季度我省畜牧业生产发展总体基本平稳。

  • 周口西华县为农民增收靠龙头带动发展现代畜牧业

    西华县境内的周口西华通用机场去年签约,今年正式批准建设,西华至郑州国际机场的高速公路正在建设,届时西华肉鸡产品及畜产品,将通过两个机场空运到国内外。

  • 第25届河南省畜牧业交易会开幕

    9月25日,第25届河南省畜牧业交易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为历届层次最高的一次畜牧业盛会。第25届河南省畜牧业交易会由省畜牧局、省家禽业协会联合举办,会期3天。

  • 豫畜牧业生产发展态势良好

    6月9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获悉,一季度,我省畜牧业生产保持持续发展态势,主要畜禽生产持续增长。其中,全省生猪存、出栏分别为4448.1万头和1946.2万头,同比增长5.6%和4.6%;家禽存、出栏分别为72483.8万只和29260万只,同比增长2.6%和5.3%。

  • 我省启动畜牧产业化集群建设

    5月10日,记者在紫云镇看到,产业集群区内的基础设施建设正在紧张进行。这里原本只是个普通农业乡镇,因属浅山丘陵区,粮食产量不高。“未来紫云镇将出现翻天覆地的变化。”襄城县畜牧局局长介绍

  • 我省畜牧业引种再创记录

    在河南检验检疫局的周密安排下,该批种猪抵达我省后开始了为期45天的隔离检疫,6名检验检疫系统兽医对隔离场进行了24小时驻场监管。省畜牧局有关负责人说,随着我省畜牧业的快速发展,近年来我省不断从国外引进高品质种猪。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新闻热文
市场热文
协会热文
主播养成记3
曝光台

消费者漫咖啡就餐后腹泻

夏季是食品安全问题高发期,在外进行就餐如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并让医生开具诊断证明。在餐厅就餐时一定要索取发票,以免产生不必要的分歧。

“三只松鼠”开心果霉菌值超标

天猫超市销售的标称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开心果,霉菌检出值比国家标准高出1.8倍。

虾蟹猫腻多 76元螃蟹38元绳

近日,记者走访京城多家海鲜市场发现,商家通过绑吸水皮筋、极粗塑料绳和使用海鲜专用塑料袋等多种手法“花式”加重,消费者稀里糊涂就为这些东西买了单。专家认为,这类“潜规则”是不理性竞争的后果。律师认为,商家做法涉嫌欺诈,消费者可索赔。

正林大师开心果吃出“鸡毛”

在家附近小超市购买的“正林大师开心果”袋内有一根五六厘米长的“鸡毛”,十分倒胃口。

食药监局曝光不合格保健品

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监督抽检保健食品106批次样品,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03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