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肉类食品 > 焦点图 > 正文

这3类养猪户正在被市场淘汰

2017年07月20日15:24  来源:映象网肉类食品频道综合

5034

  所有的改革都是针对问题而来的,养猪业的变革也同样,比如环保禁养限养,饲料中禁止添加某些抗生素等,最终目的还是为了规范养猪业提高生产成绩,如果养殖户一成不变,逆势而行,势必会遭到市场的淘汰。

  第一类、不知道规避明显的风险

  1、高价过后必然是低价,但是心存幻想,赚到高价的钱再等一批猪的时间就可以收手了;

  2、猪保险还是要买的,因为不然赔的钱就不是一点了,可能整个家都会赔掉;

  第二类、污染了环境

  1、一定要学会处理废弃物,不要失了老百姓,周围朋友的心;

  2、国家现在也开始用劲管了,一定要改变,否则就会被整改;

  第三类、不学习技术

  现在竞争越来越激烈,任何行业都需要专业的人才,才能提高效率,降低我们的养殖成本;也是增加收益的不二选择,否则在低价面前就是待宰的羔羊。

文章关键词:养殖户;养猪行业变革 责编:柴可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养殖户随意排污 害人害己被拘留

    近日,河南省西平县一养殖户随意排放污水,被当地警方依法拘留,受到了当地群众的赞扬。

  • 养殖户带2米长活鳄鱼坐大巴

    5月22日下午,诸永高速神仙居服务区内,高速交警在一辆上海开往温州的大客车行李箱内发现一条2米多长的鳄鱼。因涉嫌非法买卖野生动物,高速交警控制当事人,并将鳄鱼移交了当地森林公安部门。

  • 平顶山叶县成功搭建起“3G网络”平台服务养殖户

    “由于近期有大风、降温天气变化,提醒广大养殖户朋友,及时做好生猪的防寒、保暖工作,加强饲养管理,提高生猪生产。日前,叶县畜牧局畜牧技术推广站联合该县移动公司,成功建立“3G服务网络”平台,架通了畜牧管理部门、畜牧企业、畜牧大户之间的快捷通道和桥梁。

  • 临潼数万蓝狐被棒杀剥皮 养殖户:谈人道太奢侈

    一只赤狐看到同类被宰杀后,呆立在笼子里露出绝望的眼神。11月21日,在临潼区南王村蓝狐养殖园区,一只赤狐呆立在笼子里,不远处它的同类正被宰杀  养殖户将剥下的貉子皮套在木桩上准备刮油。

  • 数万蓝狐被棒杀剥皮

    一只赤狐看到同类被宰杀后,呆立在笼子里露出绝望的眼神。11月21日,在临潼区南王村蓝狐养殖园区,一只赤狐呆立在笼子里,不远处它的同类正被宰杀。对于寄托着村民致富梦想的蓝狐,从3月份繁殖到11月宰杀,投入的人工成本不算,近9个月每只蓝狐仅饲料费就得花去近300元。

  • 湖南安化养殖户逾10万斤鱼异常死亡

    近日,湖南省益阳市安化县柘溪镇大溶溪村村民谌彦章反映,他和另一大户邓移稳所养殖的网箱鱼相继出现大面积死亡。为进一步确定初认结果,益阳市畜牧水产局和市环保局专家已到现场开展复查,分别从谌彦章渔场、邓移稳渔场、湘安钨矿二级沉淀池渗漏水区等四处采集水样送市局检测。

  • 河南超八成猪倌不看好今年市场

    抽选样本涵盖生猪、肉牛、奶牛、羊、肉禽、蛋禽等主要畜禽品种,生产规模以大中型为主,兼顾小型养殖户。6个养殖品种中,2012年盈利的占调查总数的60%以上,其中生猪、肉牛、羊的盈利面在90%以上,出现亏损的养殖户不足10%。

  • 媒体称受H7N9影响家禽养殖业损失超400亿

    广西南宁市政府近日决定安排财政资金1000万元补贴家禽养殖企业。在业内人士看来,养殖行业资金链吃紧,让一些企业和资本开始瞄准抄底和并购的机会,行业或许会迎来新一轮整合。

  • 鸡鸭禽蛋赔本卖仍滞销 养殖户感叹补贴政策有失公允

    近日,突如其来的H7N9禽流感疫情,令不少市民将鸡鸭禽蛋拒之桌外。昨天上午,附近玉龙养鸡场的老板赵女士拨打郑州市畜牧局电话,打听河南省应对禽流感疫情补贴家禽业的政策。

  • 养殖户的禽流感之殇

    自H7N9禽流感疫情出现以来,民众谈“禽”色变,禽类养殖业受到重创。龙海是福建漳州最主要的种鸭养殖

  • 应该重视希望领导带头吃鸡的民生诉求

    做了7年活鸡批发生意的樊岳春在电话中对着老丈人怒吼,他们在如何应对禽流感疫情影响的问题上,发生了分歧。这的确非常考验政府部门的决策智慧,至少有一点需引起重视:防控禽流感不应以牺牲整个家禽业为代价。

  • 猪价跳水养殖户赔本

    坐过山车,玩的就是个心跳。可猪价一旦坐上“过山车”,养殖户的心里就只剩下痛了,大量散户亏损严重已经退出市场。

  • 新希望六和管理模式形同虚设

    养殖户老黄告诉记者,目前肉鸡养殖密度大约为8~9只/平方米,鸡舍的养殖频率大多在4批次/年。老黄还同时表示,“相比于刚开始养鸡,每只鸡有三毛钱的药就行,现在每只鸡得七、八毛钱。

  • 养殖户称不吃“速成鸡”

    粟海集团官网显示,目前该集团肉鸡养殖辐射山西、陕西、河南三省的运城、临汾、渭南、三门峡四市,有10000余农户,年为农民增收3亿元。虽然每批鸡45天就可出栏,但李慈祥说,每年只能养4~5批,间隔期需做各种消毒,粟海集团有专业人士来指导。

  • 广西河池承诺帮助渔业养殖户向镉污染企业索赔

    2月2日,在广西柳州市柳城县糯米滩水电站,武警和消防战士将袋装聚合氯化铝投入水池并引入江中稀释污染水体,力保柳州水源安全。广西河池宜州市怀远镇罗山村养殖户唐桂雄说,他养殖的竹鱼已有一年多,投放饲料的成本达8万元人民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新闻热文
市场热文
协会热文
主播养成记3
曝光台

消费者漫咖啡就餐后腹泻

夏季是食品安全问题高发期,在外进行就餐如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并让医生开具诊断证明。在餐厅就餐时一定要索取发票,以免产生不必要的分歧。

“三只松鼠”开心果霉菌值超标

天猫超市销售的标称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开心果,霉菌检出值比国家标准高出1.8倍。

虾蟹猫腻多 76元螃蟹38元绳

近日,记者走访京城多家海鲜市场发现,商家通过绑吸水皮筋、极粗塑料绳和使用海鲜专用塑料袋等多种手法“花式”加重,消费者稀里糊涂就为这些东西买了单。专家认为,这类“潜规则”是不理性竞争的后果。律师认为,商家做法涉嫌欺诈,消费者可索赔。

正林大师开心果吃出“鸡毛”

在家附近小超市购买的“正林大师开心果”袋内有一根五六厘米长的“鸡毛”,十分倒胃口。

食药监局曝光不合格保健品

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监督抽检保健食品106批次样品,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03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