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肉类食品 > 焦点图 > 正文

行情虽不容乐观,但跌几天预计春节大跌?扯!

2018年01月15日10:18  来源:中国养猪网综合整理

5034

  行情不容乐观,但并没有绝望。总体来讲微利,比17年差一点,基本在盈利线附近徘徊。猪价预测基于事实,别涨两天就说要破九,跌两天就说春节可能大跌……

  观望中是锁定小猪,小猪的终定是大猪价。大猪的实际价格往往关系小猪价格走势。我预判小猪还会掉价,第一次出现在大猪破七之后,会出现一次较大幅度跌价。养殖水平较高的可以开始进猪。

  行情不容乐观,但并没有绝望。总体来讲微利,比17年差一点,基本在盈利线附近徘徊。猪价预测基于事实,别涨两天就说要破九,跌两天就说春节可能大跌……

  

  很多业内人士普遍都认为,2018年,环保态势趋于平稳,生猪产能得到释放,市场供应进一步增加,但人们对于猪肉的消费并未增长,猪价行情没有什么上涨空间,持续下行的可能性大。所以2018年养猪人的压力肯定是大的,但应该还有利润。

  到了2019年,规模化养猪集团成亿成十亿百亿投资养猪业的产能将得到释放,届时市场供应会明显超过需求,猪价恐怕会跌到利润线以下,只有那些成本非常低的养猪场有机会盈利。而到了2020年,猪价将持续下行,养猪业普遍亏损将成为常态。

  18年并不是猪价问题,是猪养得好不好的问题。养殖好坏直接影响利润。在考虑到原料玉米涨价可能,豆粕涨价可能。用全价料会出现极低利润。配料必不可少。在猪养好可能一头猪有一两百一头利润,配料会增加一头猪百把利润。

  经过多年养殖,专业育肥350左右的肥猪。南方而言是最划算的回报率。太大太小都不利。所以明年主养330-350左右的大猪。盲目,毁灭了多少养殖猪场。猪价不是挤垮猪场的根本,相反,猪价只会成就猪场。而养殖水平与观念才是猪场的根本。亿万民众,千万猪市产业的关联人,聪明人何其之多,成功者屈指可数。我们只能以自己的勤劳换取一点口中粥食。

文章关键词:行情;春节;大跌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年货季郑州苹果批发商:入行20年 行情最差的一年

    根据万邦监测中心的数据显示,仅1月29日一天,万邦市场销售的砂糖橘约为1000吨-1200吨,火龙果约为500--600吨,丑橘约为400-500吨,车厘子约为280-300吨。业内人士告诉河南商报记者,随着春节的临近,砂糖橘的需求量会持续增加,预计价格持续上涨的可能性比较大。

  • 行情走向分化 成长性决定后程

    结合近段时间市场风格来看,业内分析人士也表示,被市场拥簇近半年的蓝筹白马行情切换已经成为既定事实,个股的成长性更是决定其能否在分化中突围的关键因子。

  • 西安高校食堂现三行情书 演绎“食堂爱情故事”

    说起以后的计划,这位“食堂大叔”表示,除不定期更新这些三行情书外,还将策划更多的活动。

  • 3月反弹难改季度垫底 行情扩散中关注三板块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003.92点,涨幅0.11%,成交2522.20亿,较前一日放量近200亿元;深证成指报10455.37点,涨幅0.09%,成交4447.0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放量逾500亿元。统计数据显示,自1991年以来,沪指在过去的25年间,4月份上涨次数为15次,下跌10次,上涨概率为六成,平均涨幅为4.98%;在4月上涨的15年间,有7年涨幅超过10%。

  • 节后邮市行情实现开门红

    春节后的邮市行情总体上实现了开门红,市场热点也是比较多的,既有老的绩优邮票如编号邮票的价格上涨(虽然价格涨幅不大),也有近些年发行的邮票品种强劲上涨。目前阶段部分邮票品种市场价格能够快速上涨者,主要原因还是有望在邮币卡交易中心挂牌上市交易这样的利好在起作用。

  • 互联网大会引爆概念股全面开花 9股涨停

    互联网金融:东方财富(行情,问诊)、内蒙君正(行情,问诊)、金证股份(行情,问诊)、上海钢联 移动互联网:通鼎光电(行情,问诊)、久其软件(行情,问诊)、天源迪科(行情,问诊)、和晶科技(行情,问诊)、天音控股(行情,问诊)、中科金财(行情,问诊)、盛路通信(行情,问诊)

  • A股为什么会出现独立的大行情?

    今年进入三季度以后,随着美国量化宽松的全面退出,全球股市进入颓势。不论美国怎么紧缩,境外如何调整,中国的股市回调就是买点,而选择什么股票,就要看你的视野和想象力。

  • 资金热情仍在 震荡无需恐慌

    对于A股的独立,我们之前早已经多次解读。首先是自身涨幅本来就大大落后于外围市场。

  • 三大回暖特征显现 估值修复行情呼之欲出

    上周A股进入了新一轮调整探底走势,从周二开始呈三连阴形态,周五收出小阳,2000点再次成为多空双方争夺的堡垒。央行上周四在例行公开市场操作中开展200亿元28天期正回购交易,交易量比上周二减少100亿元,上周公开市场操作实现资金净投放150亿元。

  • 市场处熊牛转折 未来大行情值得期待

    近24年的A股历史中,真正被称之救市政策的,一是94年三大政策,一是99年的六项措施。

  • 结构性行情延续 三因素预示仍可看多

    12日两市依然延续结构性行情特征,11日涨幅居前板块12日又进入调整,近两日题材一日游行情特征明显。操作上,由于目前板块轮动速度较快,结构性行情明显,因此对于已经短期炒高的题材股,建议逢高减仓。

  • 微刺激政策加码 6月份或继续演绎结构性行情

    市场在2000点附近胶着之际,由于“新国九条”的颁布,加之近期一系列微刺激政策的出台,A股随即止跌反弹,尤其是创业板,昨日创出反弹以来新高。与此同时,继“大气十条”(《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之后,我国又一项重大污染防治计划——《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即将全面实施。

  • 2000点一线属底部区域

    下半年的投资机会仍然来自新兴产业,投资者需要适当紧扣主题,同时也要灵活控制仓位。

  • 5·20表白日:情书悬赏征集

    具体奖励往这看:特等奖:5人,价值数万元浪漫表白电梯广告5块/人;一等奖:10人,高档玻璃保温水杯1个/人;三等奖:15人,个人生活护理工具套装1套/人; 优秀奖:20人,中华杜康精美小酒版2瓶/人。

  • “煤飞色舞”不长久 传统蓝筹股缺乏持续上涨机会

    新国九条公布后,股市出现了反弹。不过出人意料的是,反弹的主角并非事先大家一致公认受益于政策的券商股,而是有色金属与煤炭板块。市场何以再现“煤飞色舞”行情?这种格局对后市又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新闻热文
市场热文
协会热文
主播养成记3
曝光台

消费者漫咖啡就餐后腹泻

夏季是食品安全问题高发期,在外进行就餐如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并让医生开具诊断证明。在餐厅就餐时一定要索取发票,以免产生不必要的分歧。

“三只松鼠”开心果霉菌值超标

天猫超市销售的标称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开心果,霉菌检出值比国家标准高出1.8倍。

虾蟹猫腻多 76元螃蟹38元绳

近日,记者走访京城多家海鲜市场发现,商家通过绑吸水皮筋、极粗塑料绳和使用海鲜专用塑料袋等多种手法“花式”加重,消费者稀里糊涂就为这些东西买了单。专家认为,这类“潜规则”是不理性竞争的后果。律师认为,商家做法涉嫌欺诈,消费者可索赔。

正林大师开心果吃出“鸡毛”

在家附近小超市购买的“正林大师开心果”袋内有一根五六厘米长的“鸡毛”,十分倒胃口。

食药监局曝光不合格保健品

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监督抽检保健食品106批次样品,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03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