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肉类食品 > 政策法规 > 正文

大成食品5520万元出售吉林中新成食品30%股权

2017年07月03日15:13  来源:国际畜牧网-腾讯证券

5034

  6月12日讯,大成食品宣布,出售吉林中新成食品30%股权,代价为4800万元人民币(约5520万元)。出售后,该公司将不再持有吉林中新成食品。

  吉林中新成食品主要从事动物饲料及肉制品加工。

  2017年第一季度,大成食品营业收入20.81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13.9%;该公司股东应占溢利920.2万元,同比增长280.5%;每股盈利0.009元。

  百度百科显示:大成食品(亚洲)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鸡肉加工企业,也是美资餐厅肯德基在中国大陆最大的鸡肉供应商。总部设在香港,厂房设在辽宁大连,母公司是台湾的大成长城企业。

文章关键词:大成食品;动物饲料 责编:柴可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成食品净利大跌六成

    去年末发生的“速成鸡”事件对整个肉鸡养殖加工和相关餐饮行业的打击持续发酵。肯德基主要供应商大成食品(03999.HK)近日发布的2012年度业绩公告显示,该公司去年股东应占溢利仅为7204万元,与2011年相比下跌了63.3%。

  • 这些油不能吃 是动物饲料油冒充食用油

    台湾地沟油事件影响尚没有过去,遭遇问题油危机的顶新集团再次被卷入,而这也是该公司一年内第三次遭遇食品安全问题。”  据新华社消息,记者10月12日从质检总局了解到,台湾地区近期曝出“正义公司”使用饲料油生产食用猪油事件,质检总局已暂停台湾“正义公司”其他食用油品进口。

  • 广东破获案值1.7亿宠饲走私案

    (记者魏蒙)广东江门海关19日证实,该关已侦破一起案值达1.7亿元人民币的涉嫌走私进口动物饲料案,这是全国海关查获的首宗案值逾亿元涉嫌走私动物饲料的案件。

  • 广东破获案值1.7亿饲料走私案

    成功抓获涉嫌该案的人员18名,现场查扣宠物饲料逾300吨。

  • 广东江门破获一起案值1.7亿元宠物饲料走私案

    (记者魏蒙)广东江门海关19日证实,该关已侦破一起案值达1.7亿元人民币的涉嫌走私进口动物饲料案,这是全国海关查获的首宗案值逾亿元涉嫌走私动物饲料的案件。

  • 美国一工厂发生爆炸 大楼部分坍塌造成人员伤亡

    据外媒20日报道,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消防部门负责人表示,当地一家动物饲料加工厂发生爆炸,造成工厂大楼部分坍塌,并有人员伤亡。该负责人并未说明这起爆炸中死亡的人数,但表示,应急工作人员的现场救援已经结束。

  • 稀罕动物掉下地坑院 原来是只麂(jǐ)

    事发的地坑院半面的院墙已经坍塌,院主人早已搬到地面居住,里面只有主人养的鸡,“因为那东西在里面乱扑腾,鸡就乱飞乱叫,这才叫人发现了。”老刘说,村里人都觉得“稀罕”,“那东西看起来似鹿非鹿,不知道是啥。从6米多高的地面上掉下去,没啥事......

  • 稀罕动物掉下地坑院 原来是只麂(jǐ)

    “那东西长了两只小角,看起来不像是鹿,围观村民说是羚羊,大家也都不认识。”6月11日,三门峡陕县西张村镇村民老刘惊奇地对记者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新闻热文
市场热文
协会热文
主播养成记3
曝光台

消费者漫咖啡就餐后腹泻

夏季是食品安全问题高发期,在外进行就餐如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并让医生开具诊断证明。在餐厅就餐时一定要索取发票,以免产生不必要的分歧。

“三只松鼠”开心果霉菌值超标

天猫超市销售的标称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开心果,霉菌检出值比国家标准高出1.8倍。

虾蟹猫腻多 76元螃蟹38元绳

近日,记者走访京城多家海鲜市场发现,商家通过绑吸水皮筋、极粗塑料绳和使用海鲜专用塑料袋等多种手法“花式”加重,消费者稀里糊涂就为这些东西买了单。专家认为,这类“潜规则”是不理性竞争的后果。律师认为,商家做法涉嫌欺诈,消费者可索赔。

正林大师开心果吃出“鸡毛”

在家附近小超市购买的“正林大师开心果”袋内有一根五六厘米长的“鸡毛”,十分倒胃口。

食药监局曝光不合格保健品

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监督抽检保健食品106批次样品,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03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