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肉类食品 > 品牌 > 正文

大用集团

2017年06月30日12:05  来源:映象肉类

5034

  河南大用(集团)实业有限公司(简称大用集团),成立于1984年5月。在董事长杜文君先生“勤俭、诚信、敬业、拼博”企业精神引领下,历经三十多年的创业创新,已发展成为集良种繁育、饲料加工、鸡苗孵化、肉鸡养殖、屠宰加工、调理品深加工、出口销售、技术研发、疫苗生产、冷链物流、包装彩印、房地产开发等为一体的大型农牧食品企业集团。

  目前,大用集团总资产72亿元人民币,员工1万多人,旗下拥有河南大用实业有限公司、鹤壁大用牧业有限公司、焦作大用实业有限公司、河南大用邦杰食品有限公司、开封大用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西华大用福喜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大风育种有限公司、鹤壁神康生物制品有限公司、鹤壁赛德食品有限公司、河南盛泓地产有限公司、河南邦杰食品发展有限公司等20多家分公司和控股企业。

  大用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优秀家禽企业、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强势企业,居全球50大家禽企业第12位,居亚太家禽企业25强第4位,通过了ISO9001、ISO14000、HACCP和国家无公害农产品认证。有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河南省家禽安全加工及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禽肉加工技术研发专业分中心,设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院士工作站。先后承担或参与30余项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奖1项、省级科技进步奖5项,通过技术成果鉴定17项,取得国家授权专利70项,起草行业标准4项。

  大用集团坚持“自繁、自养、自产、自销”的肉鸡产业化发展模式,建立健全了国内肉鸡行业最完整、全封闭产业链,形成了“从农田到餐桌”严密的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在国内率先做到了出口与内销同标准、同品质。大用食品先后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国家无公害农产品”等资质荣誉,畅销日本、韩国、中东等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是德克士、肯德基、麦当劳等国际快餐业的重要供货商。

  未来,大用集团面对新的全球化竞争格局,确立了“根植农业,服务全球”的发展理念和“做世界级农牧企业”的战略目标,挑战自我、挑战未来,为农牧食品行业中国人自己的世界品牌而持续创新。

文章关键词:大用集团;河南大用 责编:柴可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用集团病死鸡事件谜团待解 关键点尚未说明

    针对“大用集团加工病死鸡”传闻的初步调查已经结束,河南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称,鹤壁、焦作、周口等集团基地均未发现屠宰加工病死鸡现象。

  • 麦当劳上大用集团供货名单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河南大用集团有加工出售病死鸡情况且销往全国,其中包括北京,郑州,上海等大型城市,在其供应企业名单中,麦当劳、肯德基等快餐企业再次“上榜”。这是继“速生鸡”风波后,多家知名洋快餐企业再次被置于食品安全的风口浪尖。有网友则戏称,“大家是在用生命在吃麦当劳啊”。

  • 媒体曝光大用集团食品安全问题 鹤壁市展开调查

    1月15日下午,中国网河南频道对大用集团食品安全问题进行报道后,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领导要求,鹤壁市委、市政府当晚召开紧急会议,迅速组织人员,由分管副市长牵头组成调查组,连夜到企业展开调查;并于16日作了《关于中国网反映我市大用集团食品问题的说明》,明确表示将及时查清事实并向社会公布,如果存在问题将依法依规处理;同时对全市类似企业进行全面排查。初步调查显示,未发现病死鸡进入食品环节。

  • 周口大用集团

  • 河南称经调查未发现大用集团加工“病死鸡”

    截至18日下午,针对“大用集团加工病死鸡”传闻的初步调查已经结束。河南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称,鹤壁、焦作、周口等集团基地均未发现屠宰加工病死鸡现象。但调查同时发现,大用集团鹤壁、周口基地部分养殖小区在对病死鸡的无害化处理过程中,尚存在不规范的地方,需要整改。

  • 调查显示未发现病死鸡进入食品环节

    大用集团养殖场的病死鸡统一回收后,由该公司集中建设的无害化处理厂进行处理,也未发现病死鸡进入食品环节。鹤壁市政府表示,下一步将本着对人民、对社会、对食品安全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格开展核查,严格执行无害化处理制度,并派驻专人驻厂督促落实。

  • 调查显示未发现病死鸡进入食品环节

    大用集团养殖场的病死鸡统一回收后,由该公司集中建设的无害化处理厂进行处理,也未发现病死鸡进入食品环节。鹤壁市政府表示,下一步将本着对人民、对社会、对食品安全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格开展核查,严格执行无害化处理制度,并派驻专人驻厂督促落实。

  • 曝鹤壁大用集团加工病死鸡

    核心提示:近日,记者又接到投诉,称河南大用集团有加工出售病鸡、销售死鸡的情况。速生鸡,不仅引起了产业链的剧烈震荡,同时也引爆了一场有关食品安全以及原料供应链安全的社会大讨论。

  • 大用集团加工病死鸡传闻不实

    1月22日,记者从河南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获悉,经调查称,鹤壁、焦作、周口等大用集团基地均未发现屠宰加工病死鸡现象。河南省畜牧局有关人士介绍,此次调查还发现,大用集团在病死鸡无害化处理环节存在不规范现象。

  • 鹤壁初步调查病死鸡现象

    记者17日从河南省畜牧局获悉,针对“大用集团加工病死鸡”传闻的调查正在多头并进。据了解,按河南省政府要求,鹤壁市15日由分管副市长牵头成立事件调查组,当天连夜到企业展开调查,同时对全市类似企业进行摸底排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新闻热文
市场热文
协会热文
主播养成记3
曝光台

消费者漫咖啡就餐后腹泻

夏季是食品安全问题高发期,在外进行就餐如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并让医生开具诊断证明。在餐厅就餐时一定要索取发票,以免产生不必要的分歧。

“三只松鼠”开心果霉菌值超标

天猫超市销售的标称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开心果,霉菌检出值比国家标准高出1.8倍。

虾蟹猫腻多 76元螃蟹38元绳

近日,记者走访京城多家海鲜市场发现,商家通过绑吸水皮筋、极粗塑料绳和使用海鲜专用塑料袋等多种手法“花式”加重,消费者稀里糊涂就为这些东西买了单。专家认为,这类“潜规则”是不理性竞争的后果。律师认为,商家做法涉嫌欺诈,消费者可索赔。

正林大师开心果吃出“鸡毛”

在家附近小超市购买的“正林大师开心果”袋内有一根五六厘米长的“鸡毛”,十分倒胃口。

食药监局曝光不合格保健品

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监督抽检保健食品106批次样品,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03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