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肉类食品 > 肉类 > 正文

正大集团:崇阳建设5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

2017年10月09日15:39  来源:湖北日报

5034

  29日,正大集团与崇阳签约,投资14.28亿元兴建5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其中饲料项目投资1.6亿元,养殖项目7.74亿元,屠宰项目2.52亿元,食品项目2.42亿元。

  该项目预计3年后全部建成投产,集养殖、饲料、生产、屠宰、食品加工、有机肥生产于一体,可实现年产值约50亿元。该项目种养结合,将加快推进生猪粪肥资源化综合利用,培优土地5万亩。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机整合崇阳县分散的生猪养殖资源,加快推进咸宁市生猪养殖规模化、集约化进程。
  崇阳是生猪养殖大县。据最新统计,该县生猪存栏57.85万头,其中能繁母猪存栏3.86万头,年出栏70万头,猪肉产量5万余吨。
文章关键词:正大集团;正大产业;正大生猪 责编:柴可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

    从“公司+农户”养殖模式的探索到解决企业本土化难题,正大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实践和创新,而正大顺应中国国情和市场发展首创的“四位一体”模式更是实现了政府、银行、公司、农户四方联动。

  • 保监会放行正大接盘平安

    备受关注的平安股权转让在最后时刻迈出了关键一步。接近正大集团人士表示,此次收购平安股份的全部资金均来自于正大集团,仍坚持充当财务投资角色,也表示还是看好中国未来经济发展。

  • 外电称正大集团收购平安股权审批受阻

    1月9日讯 继昨日爆出国开行叫停正大集团收购平安股权440亿港元贷款后,今日早间《南华早报》援引消息人士透露,中国监管机构可能会否决泰国正大集团收购汇丰银行持有的平安保险股份的交易。

  • 武国定会见泰国正大集团客人

    12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国定亲切定会见了泰国正大集团中国生化区副董事长姚民仆一行,双方就正大集团在驻马店投资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 国开行退出平安交易

    国家开发银行已叫停对泰国正大集团(即泰国卜蜂集团)收购中国平安(601318.SH、02318.HK)股份交易的440亿港元贷款。

  • 国开行叫停正大收购平安股权贷款 平安称交易正常

    正大集团收购平安股权一事风波接连不断,继去年底被曝出部分收购资金来自国内三家城商行后,今日再爆出由于国开行重新考虑是否放贷支持收购案,该收购计划陷入僵局。不过,平安集团新闻发言人盛瑞生向网易财经表示,目前该笔交易尚处于正常进行中,并未得到其他相关信息。

  • 正大接盘平安起波澜

    溢价接手汇丰控股持有的中国平安股权,令正大集团这家泰国企业暴露在闪光灯下。各相关方分别于前日及昨日发布澄清声明。

  • 胡荃张国伟会见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客人

    12月5日上午,平顶山市委书记胡荃、市长张国伟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会见了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资深副董事长霍尔峰一行。

  • 刘保仓会见正大集团客人

    11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副市长刘政在周口饭店会见了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副董事长郑宝振一行。

  • 正大接盘平安或告吹

    泰国正大集团收购中国平安股权一事自公布后便风波不断。但就在昨天,香港《南华早报》报道称,国开行总行已经于2012年12月中旬叫停了正大集团收购平安股权的贷款。

  • 平安大股东易主泰国正大

    不是中投,也不是社保基金,几乎未涉猎过中国金融业的泰国正大集团,一跃坐上了中国平安的大股东交椅。727.36亿港元的总对价不是一笔小数目,正大集团从汇丰手中迅速接盘中国平安股权的果敢,令外界侧目。

  • 平安大股东易主泰国正大

    不是中投,也不是社保基金,几乎未涉猎过中国金融业的泰国正大集团,一跃坐上了中国平安的大股东交椅。727.36亿港元的总对价不是一笔小数目,正大集团从汇丰手中迅速接盘中国平安股权的果敢,令外界侧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新闻热文
市场热文
协会热文
主播养成记3
曝光台

消费者漫咖啡就餐后腹泻

夏季是食品安全问题高发期,在外进行就餐如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并让医生开具诊断证明。在餐厅就餐时一定要索取发票,以免产生不必要的分歧。

“三只松鼠”开心果霉菌值超标

天猫超市销售的标称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开心果,霉菌检出值比国家标准高出1.8倍。

虾蟹猫腻多 76元螃蟹38元绳

近日,记者走访京城多家海鲜市场发现,商家通过绑吸水皮筋、极粗塑料绳和使用海鲜专用塑料袋等多种手法“花式”加重,消费者稀里糊涂就为这些东西买了单。专家认为,这类“潜规则”是不理性竞争的后果。律师认为,商家做法涉嫌欺诈,消费者可索赔。

正林大师开心果吃出“鸡毛”

在家附近小超市购买的“正林大师开心果”袋内有一根五六厘米长的“鸡毛”,十分倒胃口。

食药监局曝光不合格保健品

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监督抽检保健食品106批次样品,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03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