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 > 正文

“爱佑中华·情暖校园”全国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在京召开

2018-01-22 10:3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摘要] 19日,由中国日报网、启明公益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爱佑中华·情暖校园”助学活动启动仪式暨走进循化发布会在北京正式召开。

  19日,由中国日报网、启明公益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爱佑中华·情暖校园”助学活动启动仪式暨走进循化发布会在北京正式召开。启明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王相东、“爱佑中华·情暖校园”活动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张振芳、青海省循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北京联络处主任兰天以及众多爱心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为了充分发挥中国日报网作为中央媒体的公信力和品牌影响力,倡导社会各界共同关注贫困地区学生,“爱佑中华·情暖校园”助学公益活动携爱心企业、公益组织联合地方政府协办,共同关注贫困地区孩子的成长,向贫困地区学校及学生捐助净水设备、图书、学习用品等,改善他们的学习生活与成长环境,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启明公益基金会作为主办方之一,是民政部主管的全国性非营利的公益社会团体,以“启迪爱心、明镜心灵”的理念积极倡导慈善意识,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做为基金会的宗旨,用传承美德、传递爱心的实际善举,来彰显公益力量。

 

  启明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王相东在发布会致辞上表示,跟中国日报网一起合作,让我们可以更有效的呼吁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社会团体的关注,来一起关注贫困地区孩子的成长,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期待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助学公益活动可以走的更远。
  “爱佑中华·情暖校园”活动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张振芳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活动凝结了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期待,承载着寒门学子的未来和希望,帮助和支持贫困学生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资助一个贫困学生就成就了一个未来、一个希望,弘扬了一种社会风尚,传递了一种社会真情。“爱佑中华·情暖校园”的一系列活动为许多富有爱心的社会公益人士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帮助众多贫困学生圆了读书梦。中国日报网与启明公益基金会的强强联合举办此次公益助学活动,将产生巨大的社会影响力,树立良好的公益品牌。
  据了解,“爱佑中华·情暖校园”全国助学活动正式启动后,首站将走进青海省循化县。

 

  青海省循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北京联络处主任兰天在发布会上介绍了循化县的贫困情况并表示,“人是我们最大的资源,民族之间的包容和关爱在循化县随处可见,此次活动首站能选在循化县我们由衷的高兴,我们希望更多的企业去考察,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宣传青海,宣传我们家乡,同时帮助我们的孩子。”

 

  爱心企业代表国商控股集团副总裁李彤以及北京富乐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监事会主席卫革出席了此次活动并致辞,呼吁更多企业在创造一定经济效益的过程中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给予贫困地区更多的关爱,也期待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活动中来。(记者 田阿萌)
(责任编辑:张迪驰)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