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城建学院举行第九届万米接力赛

2017-12-19 15:1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12月15日下午,河南城建学院“移动杯”第九届万米接力赛在体育场拉开了帷幕。赛前,赵金安和中国移动平顶山分公司副总经理郜鲲鹏共同启动了“河南城建学院APP”上线仪式。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万米接力赛获奖单位领奖

万米接力赛获奖单位领奖

  12月15日下午,河南城建学院“移动杯”第九届万米接力赛在体育场拉开了帷幕。校长王召东、副校长赵金安、周新峰和各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比赛领跑,部分教师及万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赛前,赵金安和中国移动平顶山分公司副总经理郜鲲鹏共同启动了“河南城建学院APP”上线仪式。

  万米接力赛共有来自全校15个学院750名运动员参与比赛。他们奔驰在赛道上,一棒棒的接力,展现了当代学子昂扬向上、不甘落后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观众们的加油声、锣鼓声、喝彩声响彻整个运动场。经过近一个小时运动员激烈的比拼,最终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蝉联冠军,能源与建筑环境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分获第二至八名,外国语学院、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大会还对校2017年“华光”体育活动先进单位与个人、校第九届篮球锦标赛、校第二届足球联赛获奖集体进行了表彰及颁发奖牌。(魏豪 王智勇)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