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在全国包装设计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奖

2018-01-04 11:4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近日,2017年全国包装设计职业设计大赛在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学生代表队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

  近日,2017年全国包装设计职业设计大赛在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学生代表队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

  此次大赛是由全国包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旨在选拔和培养包装设计专业的高技能人才,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共有31所高校参与,竞赛内容是根据指定农特产品与创新点,完成该农特产品的礼盒包装装潢设计、礼盒包装结构设计、礼盒包装切割、礼盒包装成型、快递包装设计与制作、展示板设计等。

  此次参赛并获奖是对学校教学成果的一次有效检验,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包装设计能力,为学校不断培育包装设计领域人才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魏豪 段婧)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