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黄淮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

2018-01-05 14:4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为提高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观念,进一步促进诚信校园建设,1月4日下午,黄淮学院举行“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决赛。该校党委副书记王冰出席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为提高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观念,进一步促进诚信校园建设,1月4日下午,黄淮学院举行“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决赛。该校党委副书记王冰出席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此次大赛以“宣传政策 普及知识 铸就诚信”为主题,经过各学院初赛选拔,16支代表队经过两轮复赛,共有八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个人必答题、第一轮抢答题、集体必答题、第二轮抢答题、风险题五个环节。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选手才思敏捷,配合默契,每支代表队都展示出了不凡的实力。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比拼,建筑工程学院获得一等奖;文化传媒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音乐学院获得三等奖。根据各学院初赛组织开展情况,经组委会评审,文化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通过本次比赛,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普及了金融知识,增强了大学生的诚信意识。(魏豪 黎明)

 

大赛现场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