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宿舍文化节颁奖表彰大会

2018-01-08 15:3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1月5日,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2017年“我爱我家”宿舍文化节颁奖表彰大会,全校200余名学生参加了大会。表彰大会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薛荷香主持。

活动现场

  1月5日,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2017年“我爱我家”宿舍文化节颁奖表彰大会,全校200余名学生参加了大会。表彰大会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薛荷香主持。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我爱我家”宿舍文化节活动已持续三个多月,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在陈院长亲自督查和带领下,经过各系部、后勤处、学生处、校学生会的十多次检查,不断地建设、整改,层层筛选,严格把关,最终评出“文明宿舍”10个,“我的宿舍情节”写作大赛作品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

  薛荷香宣读了2017年“我爱我家”宿舍文化节评比结果并为获奖宿舍和个人颁奖,并希望每个宿舍以先进为榜样,查找不足,总结经验,为创建具有我校特色的宿舍文化体系而努力奋斗。

  文明宿舍创建活动是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系部要力求做到以评比促提高、以制度促规范、以活动促创建、以排查促安全,全体师生共同参与,以学生合理需求、人才培养目标和服务育人三个方面为导向,不断开创我校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工作新局面。(魏豪)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