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郑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全国教学大赛中获佳绩

2018-01-08 15:4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近日,第二十一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评选结果揭晓,郑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高等教育组的课件(含移动终端课件)、精品开放课程、微课三个赛项中取得佳绩,选拔推荐的23件作品中共17件获奖。

  近日,第二十一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评选结果揭晓,郑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高等教育组的课件(含移动终端课件)、精品开放课程、微课三个赛项中取得佳绩,选拔推荐的23件作品中共17件获奖。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12个。

  据悉,本届大赛分为高等教育、中等职业教育、基础教育三个组,共收到来自全国各级各类学校推荐的3661件精品课程、课堂案例、课件、微课等作品,经过严格的评审,评出一等奖389件,二等奖1124件,三等奖1790件。

  本届大奖赛参赛作品均为2017年省级信息化大奖赛获奖作品。为提高参赛作品质量和获奖比率,教务处邀请信息化方面的专家对参加全国大奖赛的作品逐一进行加工、改造、升级,精益求精,形成一批高质量的参赛作品。

  本次大奖赛展现了郑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在运用信息技术、数字化教学资源,突出教学重点、难点、亮点等方面高超的技艺和精湛的业务水平。2017年度,该院教师在信息化教学比赛方面取得的一系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学院信息化教学改革发展方面的显著成效和丰硕成果!(魏豪)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