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获批“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

2018-01-09 11:5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近日,省科技厅发布《关于公布2017年度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名单的通知》(豫科人组〔2017〕6号),经单位申报、专家论证、厅长办公会审定和公示等程序,漯河医专校长赵志军教授领衔的 “河南省肿瘤发生与防治研究”团队被认定为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

  近日,省科技厅发布《关于公布2017年度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名单的通知》(豫科人组〔2017〕6号),经单位申报、专家论证、厅长办公会审定和公示等程序,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赵志军教授领衔的 “河南省肿瘤发生与防治研究”团队被认定为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

  创新型科技团队是我省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工程的重要内容,它以我省优势产业、重点学科和研究基地为基础,以优秀领军人才为核心,支持培育“道德素质过硬,专业贡献重大,团队效应突出,引领作用显著”的创新团队。河南省肿瘤发生与防治团队是漯河医专近年来重视科技创新团队培育和科研平台建设的结果。

  多年来,漯河医专高度重视科研团队建设,并从条件改善、资金投入、人才引进、机制体制创新等方面为各类科研团队的建设给予支持,各科研团队通过凝练研究方向和目标,科学规划,严格管理,科研水平和影响力得到大幅提升。(魏豪 任京力 卫永强)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