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度表彰大会

2018-03-05 11:5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3月4日,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就2017年度各级各类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3月4日,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就2017年度各级各类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领导陈丙义、吴承霞、杨明喜、刘存龙、毛润山、梅杨、焦涛出席会议。吴承霞副院长主持会议,副科及以上干部、高级职称人员、行政管理人员和获奖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明喜宣读《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纪委刘存龙书记宣读省住建厅《关于表彰2017年度厅直机关“五好”党委、“五好”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工会毛润山主席宣读省住建厅《关于表彰2017年度文明处(科)室和文明个人的决定》、《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7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梅杨副院长宣读省住建厅《关于表彰厅直机关2017年度先进基层工会、先进工会分会(小组)、支持工会工作领导干部、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焦涛副院长宣读学院《关于表彰2017年度学院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关于表彰2017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大会举行颁奖典礼,校领导为获奖人员代表颁发了证书。

  陈丙义院长作重要讲话,对过去一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并对新一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陈院长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基层党建质量年,是学校站在建设发展新的五年的起点之年。全校要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学习贯彻2018年省教育、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等精神,以改革创新激发办学活力,以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以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建工作,以建设优质院校实现更好发展,全面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增强服务社会和地方经济发展能力,为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陈丙义要求,全校要站在新起点,准确把握城乡建设和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全年主要目标任务:一是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稳步推进职教攻坚二期工程建设任务,积极开展学校河南省省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作,加快完善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二是稳步提升管理水平,贯彻落实学校《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实施细则》,大幅提升管理队伍专业化水平,明确岗位职责,进一步修订完善绩效管理办法,提高对师生的服务意识,加强督察督办。三是树立良好学校形象,改善办学条件,加快二期工程建设,努力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实施校园文化创新行动。

  陈丙义强调,习总书记指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全校要振奋精神,思想上用心,行动上尽力,工作上尽责,形成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的新气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为努力开创新时代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培养更多合格人才努力奋斗。

  大会还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与布置。杨明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加强宣传阵地管理;二是强化校园反恐工作,大力开展矛盾风险隐患排查工作;三是扎实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魏豪)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