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洛阳理工学院举行教学单位示范校建设研讨会

2018-03-05 12:0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3月1日,洛阳理工学院举行教学单位示范校建设研讨会。校长刘国际、副校长王晓峰,校办、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全校16个教学单位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研讨会由校长刘国际主持。

  3月1日,洛阳理工学院举行教学单位示范校建设研讨会。校长刘国际、副校长王晓峰,校办、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全校16个教学单位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研讨会由校长刘国际主持。

  各教学单位负责人逐一发言,分别从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总结发挥发展基础和经验,理清问题和差距,针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服务行业、服务地方等当下学校和本部门发展过程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目标、计划和具体措施。刘国际和王晓峰在每位负责人发言后进行了随即点评、指导。研讨期间,参会人员不时彼此补充、相互出谋划策。参会的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责,根据教学单位提出的意见,表示将重视意见、强化服务,全力支持教学单位示范校建设各项举措。

  刘国际做了总结讲话,一是要求职能部门根据基层教学单位所提意见做好政策的制定和宣讲,做到上情下达,让政策和制度导向影响到所有师生。二是希望各部门吸收研讨会上有益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制定措施。三是要求各教学单位抓好自身建设,利用评价体系和资源配置等手段,调动教职员工积极性,统一意志,凝聚力量,把示范校建设各项工作计划落到实处。(魏豪 卢清林 赵燕昌/图)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