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考察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创新创业工作

2018-03-08 12:5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3月6日,由黄淮学院副校长王东云为组长的省教育厅创新创业总结宣传工作考察组到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进行创新创业工作的实地考察。

  3月6日,由黄淮学院副校长王东云为组长的省教育厅创新创业总结宣传工作考察组到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进行创新创业工作的实地考察。

  汇报会在英才校区行政楼5楼会议室举行。考察组全体成员,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领导罗士喜、许圣道出席汇报会,学校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招生就业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校长罗士喜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学校的整体情况,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紧紧围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需要,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构建创新创业教育生态体系,搭建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促进就业。他表示,考察组来学校检查指导工作,这既是对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也是他们接受上级组织指导、学习兄弟院校经验的一次好机会。他们一定会以这次评审为契机,再鼓干劲,再添措施,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努力开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新局面。

  专家组在大学生创业园实地考察

  汇报会上,考察组组长王东云对创新创业总结宣传实地考察的内容、程序和有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并希望通过考察,总结先进经验、指出发展不足,提升创新创业工作水平,为学校申报全国创新创业总结宣传工作高校做好充分准备。

  副校长许圣道代表学校作创新创业工作汇报。他指出,近年来,我校以建设应用型本科高校为抓手,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搭建了 “五位一体”创新创业教育生态体系,构建了“精准+”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并从工作保障、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实践、创新创业指导服务、工作成效、特色创新等六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创新创业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绩。

  专家组与大学生创业代表亲切交谈

  汇报会结束后,考察组专家认真查阅了学校近年来创新创业工作的相关档案资料,并在学校领导和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英才校区和北林校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园,与大学生创业代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大学生创业项目的运营和发展情况,对该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实地考察结束后,考察组在北林校区创业园四楼会议室进行了考察反馈,考察组专家对照申报全国创新创业总结宣传工作高校的有关指标要求,在充分肯定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取得重大成效和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在申报准备过程中需要补充的材料、特色凝练和填表有关细节问题。(魏豪 邱荣超 文/图)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