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教育智库专家组工作研讨会在商丘师范学院召开

2018-03-08 13:0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3月6日,河南省豫东片区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智库专家组工作研讨会在商丘师范学院召开,共同体首批智库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项目组组长、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孙旭主持。

  3月6日,河南省豫东片区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智库专家组工作研讨会在商丘师范学院召开,共同体首批智库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项目组组长、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孙旭主持。

  智库首席专家王启明教授对共同体建设的总体目标进行了简单介绍,对2018年共同体建设的整体思路进行了汇报,并对“四环八步”的工作设计进行了重点说明,即围绕“方案研制—坊主培训—混合研修—成果展示”四个环节,按照智库专家研制方案、联合遴选指导教师、集中培训明确要求、网络研修培养技能、集中培训反馈问题、二次研修强化提升、技能竞赛展示成果、完善模式成果推广八个步骤,努力探索校内校外相结合,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师范生教学技能培养新模式。

  共同体办公室主任、商丘市基础教研室主任王桂书就共同体和智库专家组接下来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市教育局对共同体建设工作的具体支持。

  共同体智库专家组将进一步完善工作计划,设计培训方案,并根据实施意见的要求,及时开展各项工作,切实做好豫东片区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建设工作。(魏豪)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