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工程学院主持制定的首个国家标准获批

2018-03-09 10:5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近日,河南工程学院主持制定的首个国家标准GB/T6098-2018《棉纤维长度试验方法罗拉式分析仪法》(2018年第2号文)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发布。

  近日,河南工程学院主持制定的首个国家标准GB/T6098-2018《棉纤维长度试验方法罗拉式分析仪法》(2018年第2号文)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发布。该项国家标准的发布和实施,将为棉纤维的测量和检验提供定性和定量依据,在棉花产业(生产加工、贸易流通、纤维检验)和科技学术交流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河南工程学院朱进忠、苏玉恒、毛慧贤、严广松等教授带领标准起草小组,历时5年,组织全国15家实验室开展了大量严格细致的精密度试验,采集了大量的试验数据并进行了大量的科学计算及分析,起草了标准草案。在2016年12月7日,中国纤维检验局及全国纤维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15位专家在北京召开评审会,一致通过了河南工程学院主持的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国家标准项目(项目号20130460-T-424)。根据专家组的建议和国家标准委的各种审查意见,经多次修改后顺利发布。

  近年来,河南工程学院以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为目标,以“稳定规模、优化结构、注重特色、提高质量”为指导方针,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着力实施“543”计划,不断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本次国家标准的获批,是学校积极适应转型发展需要、提升社会服务能力的显著体现。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坚持开放办学,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努力培养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人才队伍,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多渠道的大开放格局,不断提升办学能力和水平,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魏豪 仝泽矿)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