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黄河交通学院开展校园义务植树活动

2018-03-09 11:0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今年3月12日是第40个植树节,为了在广大师生中开展“爱绿、植树、护绿”实践体验活动,增强师生的生态和环保意识,树立好“绿色家园,从我做起”的理念。

  今年3月12日是第40个植树节,为了在广大师生中开展“爱绿、植树、护绿”实践体验活动,增强师生的生态和环保意识,树立好“绿色家园,从我做起”的理念。植树节前夕,黄河交通学院理事会、学校党政领导和部分师生在学校东校区进行了植树节植树活动。

  3月6日,黄河交通学院理事长李顺兴,副理事长李国发、倪启明,党委书记马国庆、校长赵玉岭、党委副书记许青云等校领导,在视察东校区建设之际,挥锹培土,移苗栽植,共同种下了几棵法桐。

  3月7日和8日下午,黄河交通学院部分行政职工、经济管理学院部分师生在新校区举行了植树活动。微冷的天气掩盖不住人们的热情,大家分工明确,有的人抬树,有人培土,有的三五成群合作一人扶树其他人填土。虽然大家脸颊上都浮现了绯红,但是笑容一直挂在脸上,广大师生共义务植树550多棵。植树过程中大家非常投入,全然不顾衣服被泥土弄脏,齐心协力为新校区的建设献力,一起期待新校区的建成。(魏豪 王梓茜 刘瑞峰 )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