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获批两项国家艺术基金项目

2018-03-09 11:0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日前,国家艺术基金2018年度资助项目立项名单正式公布,信阳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纪华林、冯燕两位教师同时获批“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实现了学校在国家艺术基金项目上零的突破。

  日前,国家艺术基金2018年度资助项目立项名单正式公布,信阳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纪华林、冯燕两位教师同时获批“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实现了学校在国家艺术基金项目上零的突破。

  国家艺术基金项目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原创精品力作、培养艺术创作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在此次项目评审中,河南省获批音乐舞蹈类项目的高校共三所,其中,信阳师范学院获批2项,郑州大学获批1项,洛阳师范学院获批1项。

  近年来,音乐与舞蹈学院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统领科研、教学与人才培养工作,不断凝练科研方向,建设科研平台,打造科研团队,聚焦淮河流域传统音乐文化深入研究,科研成果数量和层次质量不断提升。本次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的获批,是该院继郭德华教授获获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2014)、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2017)之后的又一次国家级项目立项突破,标志着信阳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创作水准达到了新高度。(魏豪 王超)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