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举行第十五届女生节开幕式

2018-03-12 11:3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为展现女生风采,3月9日上午,由南阳师范学院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玉貌年华,蕙心女生”第十五届女生节系列活动在中区餐厅前举行开幕式。

  为展现女生风采,3月9日上午,由南阳师范学院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玉貌年华,蕙心女生”第十五届女生节系列活动在中区餐厅前举行开幕式。

  开幕式在热力四射、激情澎湃的街舞中正式拉开序幕。活动中,各学院为同学们设计妙趣横生的游戏环节,鼓励同学们参与各种各样的趣味活动,并准备精美的礼品,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了解并参与此次活动。随后,主持人现场提问有关女生节的问题,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游戏并为“YOU ARE THE QUEEN”参赛照片进行投票,同学们踊跃参加,现场气氛空前高涨。开幕式在文史学院学生代表冀雨诗带来的歌曲中圆满落幕。

  据悉,本届女生节将持续五天时间,将陆续开展“YOU ARE THE QUEEN”“游戏时间”“花样女生,缤纷南师”主题朗诵大赛等系列活动,旨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女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魏豪 曲涵 郭润五 张云茹 图/文)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