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召开2018年党务工作会议

2018-03-12 11:3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3月10日(星期六)中午13时40分,在北京学习的信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宋争辉赶回学校,在党办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8年党务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近期党务和党代会筹备工作。

  3月10日(星期六)中午13时40分,在北京学习的信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宋争辉赶回学校,在党办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8年党务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近期党务和党代会筹备工作。校党委副书记余作斌和党委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宋争辉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务必高度自觉,始终坚定政治立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折不扣地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他说,要切实抓好党委中心组学习工作,创新内容和形式,不断提升学习效果;要紧密结合形势,做好统战工作,走在全省高校前列;要重视干部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把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进一步做细做实;进一步探索校内巡查的具体措施,在发挥纪检员作用上下工夫。他还就做好保密工作提出了要求。

  宋争辉着重就做好第四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学校要把第四次党代会开成团结鼓劲、振奋精神的大会,凝聚人心、汇聚众智的大会,承前启后、载入史册的大会,要通过总结经验规划未来引导师生把力量和智慧集中到学校发展上来,进一步开创信阳师范学院新的发展模式和良好态势。他还对“两委”报告写作注意事项、人员建议名单以及工作进度和诸多细节提出了精细的要求。

  余作斌要求党代会各个工作小组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认真贯彻执行校党委的要求,倒摆工期,制定各个工作组的落实方案。他强调,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用出色的业绩和出彩的工作迎接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

  会前,宋争辉还听取了有关部门的工作汇报。(魏豪 朱四倍)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