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郑州电力高专:“2018年河南高职单招最想报考院校”

2018-03-12 11:3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近日,《河南教育》(招考)公布了从60所高职高专院校中评选出20所“2018年河南高职单招最想报考院校”,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以3376票排名第三,成为“2018年河南高职单招最想报考院校”之一。

  近日,《河南教育》(招考)公布了从60所高职高专院校中评选出20所“2018年河南高职单招最想报考院校”,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以3376票排名第三,成为“2018年河南高职单招最想报考院校”之一。近年来该校先后获得“河南省电力公司文明单位”、“河南省首批高职高专特色院校”、“河南省省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具有良好的社会声誉和社会影响力。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决定》精神,学校自2016年以来,结合办学特色和专业人才培养需要,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始终遵循“公开程序、公平竞争、公正选拔、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自主命题、考试、录取,选拔适合高等职业教育相关专业学习的综合素质高、具有职业潜质的优秀人才进入该校学习。

  为充分发挥学校服务社会的能力,2018年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单独考试招生计划1600人,较2017年增加了220人;单独考试招生专业17个,均为学校的王牌、“拳头”好专业,就业率高、社会认可度好。

  为提高生源质量,学校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以学校官方网站、官方微信为主的线上宣传,以单招宣传海报的张贴,宣传彩页、单招定制书签发放等形式的线下宣传。除招生就业处招生咨询电话外,建立学校单招咨询QQ群并安排相关老师及时解答考生咨询,服务广大考生。同时,学校在《大河报》、《招生考试之友》等社会媒体进行专栏宣传。

  据悉,3月12日起,该校还将安排18名教师分九组线路,赴省内部分高中院校进行单招宣传,面对面解答学生和家长关于学校单独招生政策的咨询。(魏豪 何红杰 史航)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