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举办“手随心动”绘·青春女性绘画作品展

2018-03-13 12:0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3月8-12日,“手随心动”绘青春 ----商丘师范学院“三八”节女性绘画作品展在学校平原路校区实验组团楼325展厅举行。

  3月8-12日,“手随心动”绘青春 ----商丘师范学院“三八”节女性绘画作品展在学校平原路校区实验组团楼325展厅举行。此次作品展由校工会主办,美术学院分工会承办。12日,副校长陈向炜,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学生处、校团委等部门人员及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参观了展览。

  副校长陈向炜对此次“三八”节女性绘画作品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此次作品展的特色能继续保持下去,不断创新形式,增加展览内涵,充实展览内容,借助多个特色展示平台,不断提升师生的创作热情,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据悉,本次展览汇聚了美术学院女性教职工和学生代表近期创作的多幅绘画作品,包括版画、漆画、国画、油画等艺术作品门类,题材多样,内容丰富,国画的墨韵、油画的绚丽、版画的独特艺术语言和漆画“天画一半,人画一半”的神秘性在本次展览中集中呈现。作品注重作者内心情感的表现,既有对时代精神的思考探索,也有对社会生活的真实体验,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平和深刻的思想内涵,富有浓郁的艺术感染力,深刻诠释了女性艺术体现出的独立的美学品格和精神指向,彰显了独特的艺术感悟和创新精神。 (魏豪 刘盈君 李梦旭)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