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与驻马店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18-03-14 11:5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3月9日上午,河南中医药大学与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中医药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驻马店市中医院举行。

  3月9日上午,河南中医药大学与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中医药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驻马店市中医院举行。河南省中医管理局副局长张健锋,该校副校长徐江雁、冯卫生,驻马店市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副市长冯玉梅及合作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宝清副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校地成功合作表示热烈祝贺,并简要介绍了驻马店市中医药资源优势及双方合作对助推当地中医药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徐江雁副校长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河南中医药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发展成就,并就双方前期协商情况以及如何围绕医疗服务、人才培养、健康养老、发展中药产业开展合作,实现共赢等进行了说明。冯卫生副校长和冯玉梅副市长作为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仪式上,省中医管理局副局长张健锋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河南省中医管理局关于将驻马店市中医院设置为河南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的批复》,徐江雁副校长和李宝清副书记共同为河南中医药大学附属驻马店市中医院揭牌。

  此次协议签署,为推进中医药强省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动力。(魏豪)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