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洛阳师范学院与白俄罗斯师范大学达成联合办学

2018-03-14 11:5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日前,洛阳师范学院与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联合举办音乐学本科专业项目已获国家教育部批准,开启了学校国际合作交流的新篇章。

  日前,洛阳师范学院与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联合举办音乐学本科专业项目已获国家教育部批准,开启了学校国际合作交流的新篇章。为深化与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的交流,3月12日上午,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代表团到洛阳师范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李哲鹏陪同会见。

  就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加强互动交流,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代表团与学校进行了深入会谈。李哲鹏肯定了洛阳师范学院与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多年的教育教学交流成果,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两国文化沟通、搭建文化互动平台提出了建设性的目标。白俄罗斯代表表示,回国后将依据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的人文优势,结合俄语国际合作的突出特点,积极推动、实施双方各项合作方案。

  此前,该校已成功聘任一名白俄罗斯籍教师JULIA并开设俄语班课程。3月13日,学校再次成功聘任白俄罗斯籍教师ILIIA,不断深化两校乃至两国之间的交流。

  在随后的师生交流座谈会上,白俄罗斯代表的讲解幽默诙谐,引人入胜,声情、声像、图文并茂,引起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魏豪 焦丽君)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