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中原工学院2018机电一体化培训班开班

2018-03-14 11:5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3月13日上午,中原工学院2018年度新乡白鹭投资集团机电一体化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龙湖校区机电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

  3月13日上午,中原工学院2018年度新乡白鹭投资集团机电一体化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龙湖校区机电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原工学院副校长黄健、新乡白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付涛、新乡白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学校校长张学忠、主任沈清枝出席开班典礼,机电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扈立新主持。

  黄健代表学校热情欢迎莅临学校的付涛副总经理、张学忠校长和35名学员。她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及丰厚的教学科研成果,希望承担培训任务的继续教育学院、机电学院等部门,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质量意识,抓好落实,办出培训特色和培训水平。

  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方敬永介绍了机电学院的基本情况,强调要充分发挥学院优势,积极发扬机电学院有责任、勇于担当的精神,竭尽全力开展培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学锋介绍了学校为完成好培训,在教学、日常管理、学员生活保障等方面所做的大量精心准备,保证各位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学习愉快、生活开心,向新乡白鹭集团和学校上交一份满意答卷。

  新乡白鹭集团付涛副总经理对中原工学院的师资力量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学员代表王建强发言,代表全体学员对我校为开班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不辜负企业领导、学校领导和各位老师的希望,认真学习,通过培训提升自我。(魏豪 毕明理 焦云)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