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春意洛师”第四届学校机关摄影展圆满落幕

2018-03-15 14:3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纵观洛师,春意盎然;营造意境,欣赏光影。2018年新春之即,由洛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党委宣传部主办,洛阳市高校摄影学会协办的“春意洛师”第四届洛阳师范学院机关迎新春摄影展于3月15日圆满落幕。

  纵观洛师,春意盎然;营造意境,欣赏光影。2018年新春之即,由洛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党委宣传部主办,洛阳市高校摄影学会协办的“春意洛师”第四届洛阳师范学院机关迎新春摄影展于3月15日圆满落幕。

  摄影展得到了洛阳师范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共收到机关23个部处,57名摄影爱好者投送的2300余幅参展作品。参展作品数量、质量之高,创造了“历届之最”。从离退休老同志到年轻教师都踊跃参加。影展从征稿、编稿、修稿、定稿、命名及制作布展,前后经历3个多月。经过专家老师的认真评审,精挑细选出110幅(组)优秀作品,举办了本届影展。影展从1月26日至今历时近两个月,深受广大师生好评,给大家留下了挥之不去的深刻印象。

  影展作品形象、直观、生动地反映春天的美丽洛师,讲述洛师人春天的故事,展示洛师校园的美好景象和丰富内涵。影展形式朴实、内容丰富、创意新颖,即丰富了校园文化,又给大家以美的享受。影展期间,许多老师和同学不但津津乐道摄影作品还纷纷感慨留言。周辉老师:“春天的美,洛师的妙,在此领悟。”杨光钦老师:“自然之美,唤出心灵之美。”郭恒坦老师:“精彩的作品,瞬间的画面,永恒的记忆。”卫娟同学:“一群有高雅情趣和精神追求的人,一所有文化、有内涵的大学,美丽洛师,我喜欢。”摄影圈的老师在观赏这些作品后评价:“每幅作品都有作者的想法和情怀,赏心悦目,幅幅靠谱,充满正能量。”

  洛阳师范学院领导和师生观赏摄影展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万鹏亲自指导影展工作,给予了此次影展活动极大的鼓舞。王万鹏指出,影展活动很有意义,既是活跃机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的重要载体,也是促进和谐机关建设的好举措。它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欣赏、互相交流的平台,而且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开拓了视野,陶冶了情操,提升了校园文化的魅力,对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及构建和谐校园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摄影展不仅增添了校园的文化艺术氛围,还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校情节,感召师生携手创造洛师美好明天。师生们在影展前驻足、观看、赏评,对影展作品纷纷点赞。(魏豪 陈才忠 )

  影展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