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黄河水院向河南大爱文化艺术发展基金会捐赠教学设备

2018-03-15 14:4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3月14日上午,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黄河水院” )向河南大爱文化艺术发展基金会捐赠计算机等教学设备活动仪式在郑州隆重举行。

  3月14日上午,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黄河水院” )向河南大爱文化艺术发展基金会捐赠计算机等教学设备活动仪式在郑州隆重举行。黄河水院党委书记许琰、副校长刘玉宾,河南省直文联副主席、省直书法协会主席徐荣双,河南大爱文化艺术发展基金会会长张超峰等出席捐赠仪式。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近百名志愿爱心人士等参加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河南大爱文化艺术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聂世领主持。此次捐赠104台计算机设备,价值36万余元,首批捐赠52台计算机设备,用于改善山区学校的办学条件。

  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上,张超峰致辞。他对黄河水院积极发扬光彩精神, 持之以恒参与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倡导慈善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向河南大爱文化艺术发展基金会“徐荣双慈善专项基金”实施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黄河水院党委书记许琰发表讲话

  许琰发表讲话,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基本办学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取得的办学成就。他指出,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捐资助学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需要,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教书育人,回报社会”一直是黄河水院秉承的价值理念,也是黄河水院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他表示,今后,学校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的同时,继续秉承自己的价值理念,强化社会责任担当,为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河南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黄河水院党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社会公益事业,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向开封市慈善总会、开封市残疾人就业创业基地、郭景村小学、开封市福利院等进行捐助达110余万元,精准扶贫专项投入100余万元。

  河南大爱文化艺术发展基金会是经河南省民政厅民间事务管理局批准成立,并接受河南省文化厅业务指导的非公募性基金会,于2013年8月23日成立。其宗旨是“汇聚各界爱心,传承中华文化,促进文化交流”。 (魏豪 李良玉 郝迪婧 耿风/图)

  合影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