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第五届河南省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预备会在南阳召开

2018-03-16 12:0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3月14日,“中海达杯”第五届河南省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预备会在南阳师范学院召开。

  3月14日,“中海达杯”第五届河南省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预备会在南阳师范学院召开。中国测绘学会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翟翊教授、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魏峰远教授、广州中海达测绘仪器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王卫星总经理,南阳师范学院副校长孟静雅出席。会议由环境科学与旅游学院院长李瑞教授主持。

  孟静雅致欢迎辞,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目标、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招生就业等情况以及当前学校正在推进的工作,以及学校成功蝉联“全国文明单位”、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情况。孟静雅还介绍了学校测绘工程专业的发展状况和学生培养情况,并对河南省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选择在该校举办表示欢迎,指出学校将全力支持,保证大赛顺利圆满举行。

  魏峰远代表河南省测绘学会教育委员会对南阳师范学院承办本次大赛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全省测绘院校蓬勃发展的现状,以及历年河南省测绘技能大赛举办情况。他表示,河南省测绘专业的发展一直处于全国领先水平,河南省测绘专业教师和学生分别在全国讲课大赛和技能大赛中屡获佳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与我省历年举办高水平、高质量的测绘技能竞赛分不开。本次预备会将为大赛的顺利进行细致谋划,也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环境科学与旅游学院杨杰教授介绍了大赛前期的筹备工作。翟翊详尽部署了本次大赛的具体工作,与会专家就赛程安排、奖项设置等进行了商讨确定。会后,专家一行考察了竞赛场地,对学校的前期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魏豪 张子月 郭立焕/图)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