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科技学院在“2017河南好网民”故事活动中获奖

2018-03-16 12:0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日前,河南省“2017河南好网民”流行语与故事征集活动结果出炉,河南科技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尤太生作品《我家的网络故事》荣获三等奖。

  日前,河南省“2017河南好网民”流行语与故事征集活动结果出炉,河南科技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尤太生作品《我家的网络故事》荣获三等奖。本次活动共征集到流行语3180余篇,故事200余篇,通过作品的征集和展示,初评和终评,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组织奖10名。

  “2017河南好网民”流行语与故事征集活动由省委网信办指导,旨在通过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述河南好网民故事,在全省倡响“网聚中原正能量 争做豫籍好网民”活动主题。活动通知下发以后,党委宣传部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征集活动,共征集到故事18篇,流行语29条,经过层层筛选,《我家的网络故事》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河南科技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加强网络文化建设,加强校内新媒体平台建设与管理,通过深入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出彩中原人”“我是中国好网民 传递青春正能量”等活动,在传播网络正能量、培育校园好网民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学校官方及校团委新媒体平台连续两年在河南省高校十佳新媒体平台中获奖,官方微博2017年获批立项为河南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有力弘扬了时代主旋律,传播了网络正能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魏豪)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