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在高校统一战线诗歌朗诵比赛中获奖

2018-06-05 11:2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6月2日,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选派音乐学院四名教师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在河南师范大学举办的以“跟党迈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全省高校统一战线诗歌朗诵会决赛,并荣获了二等奖。

  6月2日,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选派音乐学院四名教师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在河南师范大学举办的以“跟党迈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全省高校统一战线诗歌朗诵会决赛,并荣获了二等奖。

  根据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的文件要求,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宣传部(统战部)负责初赛和决赛的综合协调工作,音乐学院负责赛前诗歌朗诵的脚本撰写、伴奏音乐创作、参赛选手选拔和视频录制编辑等工作。经过两周的精心准备,完成了参赛作品《匠之魂河职梦》的视频制作和报送工作。经过省教育厅组织的专家评审,该校报送的参赛作品脱颖而出,顺利进入总决赛。

  决赛现场,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选手杨燕、王小宁、赵成奇和马寒冰朗诵声情并茂,感情饱满,伴以舞蹈伴诵的新颖形式,与来自全省包含29所本科院校的41个高校参赛队选手进行激烈角逐,并最终荣获了二等奖的良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统一战线对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和凝聚了战线对象为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的强烈激情和强大力量。(魏豪 吴德强 武新胜)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