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学院第五届幼儿舞蹈创编大赛成功举办

2018-06-05 11:3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5月31日,信阳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喜迎党代会·共筑信院梦”第五届学前教育专业幼儿舞蹈创编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5月31日,信阳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喜迎党代会·共筑信院梦”第五届学前教育专业幼儿舞蹈创编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副校长王志华、毛海涛出席本次活动,有关单位负责人陈录生、张甲楠、张富庄、胡秀云、李赟、胡志国等与6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安徒生国际幼儿园园长王瑛、信阳学院幼儿园园长张红红、阳光雨露幼教集团艺术部主任谢东、装修总公司幼儿园园长徐玉芳、中乐百花幼儿园园长刘美琴,力菲幼儿园园长熊熠辉、易林舞蹈艺术学校副校长姚童、易林舞蹈艺术学校丽宝分校校长石爽等10位该校实践教学合作单位负责人应邀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在信阳学院幼儿园动听的乐器演奏中拉开帷幕。20支创编幼儿舞蹈精彩纷呈,充满童趣,为现场领导、评委和观众带来了美好的视听体验。经典改编的《11只斑点狗》为狗年献礼,优美的音乐、灵动的舞姿让人沉醉;敲小锣、打小鼓,小帘幕后影子动,一群俏女孩带来的《俏皮影》,在传承中创新,充分展示了传统文化的魅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猫来了》《变形记》等两组作品获得一等奖;《帽子去哪了》《俏皮影》《我们一起来做操》《小邋遢》等四组作品获得二等奖;《11只斑点狗》《蓝精灵与格格巫》《红色的危险》《雪人与精灵》《镜子里的你和我》《找朋友》等六组作品获三等奖;《保卫蜜蜂》《山中小妖》《牙牙梦》《森林选美》《玩具和手机》《快乐的一群小青蛙》《奇遇记》《胖墩减肥记》等八组作品荣获优秀奖。比赛结束后,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素养,提高了学生学思结合、学以致用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信阳学院与信阳兄弟幼儿园的交流,为学生们将来从事幼儿教育工作搭建了训练平台,提供了有益的帮助。(魏豪 管甜甜 )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