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乡医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获得教育部批准

2018-06-06 15:4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日前,教育部公布2018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审批结果,新乡医学院与意大利都灵大学合作举办的医学影像技术本科教育项目获教育部批准。

  日前,教育部公布2018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审批结果,新乡医学院与意大利都灵大学合作举办的医学影像技术本科教育项目获教育部批准。

  该项目将从 2018年秋季开始招生,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考生需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入学考试,符合相关招生录取规定和要求,达到学校中外合作办学当年录取分数,即能入学就读。该项目招生人数为100人/年,专业为医学影像技术,学制四年,毕业授予理学学位。项目通过引进都灵大学的部分课程、教材和师资,实行中英文教学,学生在国内即可享受都灵大学优质的教育资源,毕业成绩合格将获得中方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该项目的获批是新乡医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新突破,将进一步促进新乡医学院相关专业在课程设置、教育教学、学术科研、管理机制方面的国际化进程,对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都灵大学(UniversitàdegliStudi diTorino, UNITO)始建于1404年,至今已有600多年历史。作为意大利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都灵大学以数学、化学、物理学、经济学、法学、农学、医学和心理学等基础学科的研究见长,和博洛尼亚大学、博科尼大学以及佛罗伦萨大学并称“意大利四大经济名校”。在2016年上海交通大学“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都灵大学医学综合学术能力位居世界76-100位,意大利第3位;在2015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世界第273位,意大利第4位。(魏豪 赵民 崔静)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