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主题班会展演暨颁奖典礼

2018-06-08 15:1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6月7日下午,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在该校音乐厅举行“践行十九大,共圆河职梦”主题班会展演暨颁奖典礼。

  映象网讯 6月7日下午,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在该校音乐厅举行“践行十九大,共圆河职梦”主题班会展演暨颁奖典礼。该校党委书记李四清同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占江同志出席展演活动。各二级学院党、团总支的负责同志、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6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四清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占江分别为主题班会获奖个人和单位进行了颁奖。

  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辅导员杨忠元、商学院辅导员张佳和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樊林等主题班会比赛前三名获得者,分别利用视频播放、PPT展示、诗歌朗诵、小品表演和现场讲解等方式,把主题班会搬上舞台,进行了现场展演。通过对班会主题进行深入挖掘和精准阐述,使同学们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白如何以实际行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做贡献,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我的“河职梦”而不懈奋斗。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已连续五年举办辅导员主题班会大赛和展演活动,每年围绕一个主题,丰富的选题内容、新颖的环节设计、多样的开展形式,现已经成为该校学生工作育人的特色品牌,既提升了辅导员的职业能力和工作水平,又使广大学生受到了深刻教育。(魏豪 鲁冬、房静)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