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大赛河南总决赛举行

2018-06-11 11:0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6月5日至6日,第14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南赛区总决赛在南阳理工学院举行。

  6月5日至6日,第14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南赛区总决赛在南阳理工学院举行。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省内58所高校、118支代表队、近700名师生,齐聚南工参加本次赛事。河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教学评估办公室主任曹克舜,南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昊哲,南阳理工学院党委书记邢勇、校长刘荣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全宝等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和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商科专业委员会主办,南阳理工学院承办,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协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支持。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新乡学院二队、河南师范大学一队等20支代表队获得本科组特等奖,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一队和河南财经金融学院一队等4支代表队获得高职组特等奖;安阳学院一队、黄河科技学院一队等36支代表队获得本科组一等奖,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一队、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一队等12支代表队获得高职组一等奖;许昌学院二队等34支代表队获得本科组二等奖,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一队等12支代表队获得高职组二等奖。南阳理工学院共有3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荣获2个一等奖和1个二等奖。

  “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坚持以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创新灵感,助推实现创意升华成创业为宗旨,顺应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新使命、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为目标,有效推动了高等院校与行业、企业的深度融合,为高校之间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分享学习的专业平台,也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发挥自我个性、激发创意思维、培育专业能力、展示聪明才华的广阔舞台。据了解,第15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南赛区比赛将于2019年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举办。(魏豪 段亚楠)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