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2018-06-12 11:0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6月8日上午,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黄河水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

  6月8日上午,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黄河水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许琰,党委副书记、校长祝玉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卫东,副校长杨士恒,党委副书记刘卫锋,副校长焦爱萍、刘玉宾,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部)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教师代表,以及800余名毕业生代表等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党政办公室主任朱焕立主持。

  黄河水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祝玉华深情寄语毕业生

  典礼上,党委副书记、校长祝玉华以《怀揣梦想 行稳致远》为题发表讲话。她指出,三年来,广大水院学子勤学苦练、刻苦钻研,笃志奋进、创业修能,在各级各类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用实际行动写就了一个个精彩而独特的故事,同时,学校各项事业也实现了快速发展,成为全国文明单位、教学诊断与改进示范校、创新创业试点校、国家级优质校建设单位。祝玉华向毕业生提出四点殷切希望。一是让学习成为习惯。要做一个热爱读书、善于学习的人,要静下心来多读书,不断充实自己,要让学习成为一生的习惯,在学习中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在学习中解决实际问题,在学习中不断创新发展。二是让梦想伴随一生。有梦想才有希望,有梦想才有未来。要实现梦想,就要对自己的发展准确定位、科学规划,并矢志不渝坚持,脚踏实地奋斗。三是让心态永远积极。要不断拼搏进取,始终以乐观、感恩的心态去面对人生。四是让“朋友圈”更大。要善于与人交流沟通,不断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和生活情趣,在世界开放的新时代里,让自己的天地越来越宽。最后,她勉励毕业生带着感恩的心从黄河水院出发,始终坚持学习、坚守梦想、乐观向上,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去创造美好的未来,成长为新时代的“大国工匠”。

  黄河水院党委副书记刘卫锋宣读2018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

  党委副书记刘卫锋宣读2018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

  黄河水院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

  教师代表、国家级教学名师务新超寄语毕业生

  教师代表、国家级教学名师务新超寄语全体毕业生要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成为有崇高理想、高尚品格、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人,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2018届毕业生代表、河南省首届“最美大学生”程兆东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和同学们深切真挚的感恩之情。

  2018届毕业生代表、河南省首届“最美大学生”程兆东感恩母校和老师

  毕业典礼仪式结束后,师生共同观看了以“追逐梦想 青春不散”为主题的欢送2018届毕业生文艺演出活动。(魏豪 郝迪婧 姚芬)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