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学院教师被评为2018“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

2018-06-12 11:0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日前, 2018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评选结果揭晓,信阳学院外国语学院李静、理工学院高进勇两位青年副教授荣获2018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称号。

  日前, 2018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评选结果揭晓,信阳学院外国语学院李静、理工学院高进勇两位青年副教授荣获2018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称号。

  李静和高进勇分别从事翻译理论与实践、综合英语等专业主干课程和生物技术、生物科学专业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在学校理事会、校领导和所在学院的关心支持下,两位年轻教师近年来教学科研成绩突出:李静公开发表论文9篇(其中2篇发表在北大中文核心期刊),主持厅级以上项目3项,参编《商务英语翻译》等教材3部,获河南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先进个人”等各级、各类荣誉称号20余项,成功入选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高进勇在CSCD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项,公开国家发明专利4项,荣获信阳市第十届青年科技奖,被授予“信阳市优秀青年科技专家”荣誉称号。

  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评选,是贯彻落实《河南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和《河南省教育人才发展中长期规划(2010-2020)》精神,实施河南省“811青年人才工程”,促进全省教育系统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魏豪 黄伟)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