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好老师”评选活动成功举办

2018-06-14 16:0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6月13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报告厅座无虚席,学校第四届“我心中的好老师”评选表彰大会在这里隆重举办。

  6月13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报告厅座无虚席,学校第四届“我心中的好老师”评选表彰大会在这里隆重举办。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秘书长曹占武,郑州财经学院工会主席张彪作为颁奖嘉宾出席,新联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活动。副校长郑敏主持评选表彰大会。

  由2016年“河南省最美教师”樊珂, 电影《为了谁》原型、河南省教育厅德育宣讲团专家宋桂华,河南省十大杰出青年志愿者方红作为教育行业评委,以及央广网、河南日报、东方今报(猛犸客户端)等共10家中央驻豫及本地主流媒体作为媒体评委,10名学生评委组成的三方评审团客观真实的给出了评审。

  活动现场,评委及现场师生被“我心中的好老师”候选人的温情故事,教育精神深深打动。

  来自公共教学部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朱媛爱生如爱己,教生如教子;她因材施教,善启心灵;她锐意改革,探索前行。她用赤城的爱,为学生唤醒了迷茫,坚定了自信,点燃了青春。

  机电工程学院姜邦杰老师含辛茹苦五十载,仍然以挺拔的身姿站在教学的一线讲台,让更多的青年教师看见了良知和操守的真谛。令公桃李满天下,何用堂前更种花。

  外国语学院的梁凯凯老师怀揣着“做一名好老师”的初心走来,从教7年,默默付出,无怨无悔;三尺讲台,日日坚守,非三言两语评述得尽。崇尚爱的教育,深信“没有爱就没有教育”,以奉献之心、理解之心、平等之心和宽容之心对待每一位学生。

  后勤管理处罗保建老师风雨无阻,黑发结霜织日月,严寒酷暑写春秋;以校为家,工作无分内外,师生有需必到,新联学院的操场、楼道、教室、宿舍楼......总能看到他忙碌的身影;没有豪言壮语,有的是默默无闻的耕耘,有的是数年如一日的坚持。

  赵芳鋆老师温和严谨、教学理念先进;爱岗敬业、追求尽善尽美;热情开朗、无私奉献!岁月积淀智慧,时间见证辉煌,她推崇教师的榜样与指引作用,积极进行教改,效果显著,深受学生拥护与爱戴!

  赵培杰老师像一座大桥,倾其所有为学生连接考研深造的梦想,让他们走向收获的彼岸;他像一条青藤,只要有需要,一伸手就能够到,指引学生攀登高峰。不管何时何地何人有考研的需求,赵培杰老师总会专心专业的进行指导,他摒弃了专业院系的界限,摒弃了工作时间的限制,摒弃了自身精力的极限,只为新联学子能够展翅高飞。

  最终,罗保健、赵芳鋆、赵培杰获第四届“我心中的好老师”奖;朱媛、姜邦杰、梁凯凯获入围奖;王会娟、魏婵婵、李小玲、冯泽琼获推荐奖。

  该校理事长李香枝认为,要实现“鼎立中原,百年新联”的光荣和梦想,就需要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需要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受学生爱戴的好老师。她要求全体教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据悉,近年来,该校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大力提升和培养教学师资队伍综合素养。学校拥有一支阵容整齐、结构合理、业务精湛、锐意创新的“双师型”高素质师资队伍。90%以上教师具有博士、硕士学位,80%以上教师具有中高级职称。学校有50余人被授予“全国优秀教师”“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河南省师德教育专家库”“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和实践教育专家”“河南省教师教育专家”“文明教师”“教学标兵”等荣誉称号。 (魏豪 张宇翔)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