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学院2018年度大剧《夏洛特烦恼》在学校成功演出

2018-06-14 16:0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6月11日晚,信阳学院由文学院主办、馨雅华艺话剧社承办的2018年度大剧《夏洛特烦恼》在音乐厅成功上演。

  6月11日晚,信阳学院由文学院主办、馨雅华艺话剧社承办的2018年度大剧《夏洛特烦恼》在音乐厅成功上演。学校副校长王志华出席了活动,国家二级演员、信阳师范学院传媒学院教师罗妞,该校优秀校友、黄淮学院团委志愿者工作部部长史连杰应邀参加了活动,有关单位负责人傅瑛、罗德喜、毛正天、张富庄、张甲楠、李赟、张俊忠、李世胜、郑山峰等与文学院近千名师生观看了本次话剧演出。

  话剧通过“夏洛”这个人物的许多烦恼展开故事的讲述。夏洛在参加学生时期的暗恋对象邱雅的婚礼时,看到朋友们都事业有成,便借着几分酒意大闹婚礼现场,而他自己却在发泄过后睡着了。在夏洛的梦里,他回到了学生时期,报复了羞辱过他的老师,追求到了他心仪的女生,甚至自己也变成了知名作家、音乐人和网络红人的精彩故事。在主人公一连串不可思议的经历中,使“爱与梦想”这个故事主题不断深化,让观众在欢笑与感动中认真思考人生的价值、幸福以及成功的意义。

  演出中,现场掌声迭起、反响热烈,演员们真挚动人的表演受到广大师生一致好评。诙谐幽默的故事编排,发人深省的艺术表现,将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整场演出活动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多年来,在董事会、理事会和党委、行政的关心支持下,文学院精心指导话剧社开展各项活动,为广大师生演绎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话剧,既有向党献礼的《红色记忆》《映山红遍四望山》等,又有向经典致敬的《北京人》《雷雨》《赵氏孤儿》《桃花扇》等,原创作品《梦在远方》《秦淮水声》《离歌》等话剧也深受社会和学校师生好评。

  本次话剧公演展现出文学院全体学生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传承和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文化自信。文学院的全体师生必将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更饱满的热情喜迎学校第一次党代会,迎接更美好的明天。(魏豪 陈俊)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