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郑州电力高专召开校企合作工作座谈会

2018-06-14 16:1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2018年6月7日下午,郑州电力高专与中国西电集团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研讨会,副校长胡斌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映象网讯 2018年6月7日下午,郑州电力高专与中国西电集团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研讨会,副校长胡斌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议期间,胡斌对郑州电力高专基本情况、实验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产教融合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中国西电集团领导充分肯定了郑州电力高专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技能,赞同校企共建、协同育人的合作机制,并对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产学结合形式、校企对接方式提出了宝贵意见。双方结合实际情况,就如何实现深度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展开了有针对性的热烈讨论。

  会后,中国西电集团调研组一行对学校实训基地进行了考察,详细了解实训基地的规划、建设情况,表示希望能够在人才培养及专业技术领域同我校开展多方面的合作。

  校企合作是推动技能型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也是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本次研讨会加深了校企双方的联系,为深化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魏豪 史航)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