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省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到信阳学院参观交流

2018-06-14 16:2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6月8日上午,信阳学院迎来河南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第4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部分学员到学校参观交流。名誉校长王北生,副校长王志华、毛海涛等热情接待了各位学员。

  6月8日上午,信阳学院迎来河南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第4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部分学员到学校参观交流。名誉校长王北生,副校长王志华、毛海涛等热情接待了各位学员。

  在学校有关方面负责人张富庄、万建章、郑山峰、陈金强、张晶晶等陪同下,来访客人先后参观了艺术学院展厅、琴房、排练厅、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中心、音乐厅、商学院金融证券实验室、会计电算化实验室等相关教学实训场所,观看了2018届毕业创作(设计)作品展。

  参观期间,有关方面负责人向来访客人介绍了信阳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办学成就等,并就客人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交流。来访客人对信阳学院优美的校园环境、先进的教学设备、优良 的校风学风、丰硕的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本次参观交流,宣传了信阳学院优越的办学条件,增进了兄弟高校对学校的深入了解,扩大了信阳学院的对外影响,为以后相互学习、加强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魏豪 王红)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