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焦点图 > 正文

宿舍巧厨娘!换花样做美食 室友:感觉妈妈在身边

2018-01-04 14:54 来源:重庆晨报

[摘要] 云南昆明一所高校,大二女生杨迷巧在宿舍做饭给她的室友们吃。杨迷巧表示,因为食堂的菜不好吃,想着在宿舍开小灶有家的感觉,又很便宜。

宿舍巧厨娘!每天换着花样做美食 室友:感觉妈妈就在身边

  云南昆明一所高校,大二女生杨迷巧在宿舍做饭给她的室友们吃。她每天做出不同的花样,让室友直呼太幸福,感觉妈妈就在身边一样。

QQ图片20180104084729_meitu_2.jpg

  杨迷巧表示,因为食堂的菜不好吃,想着在宿舍开小灶有家的感觉,又很便宜。“几乎假期都会在宿舍里做饭,感觉挺幸福的,看着她们吃得很满足我也挺开心的。”

宿舍巧厨娘!每天换着花样做美食 室友:感觉妈妈就在身边

    其实,有不少热爱烹饪的同学在寝室自己做饭。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