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焦点图 > 正文

八一小学荣获高新区春季运动会小学组总分第一名

2018-05-07 11:3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5月3至4日,高新区2018年中小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在郑州中学隆重召开,八一小学运动健儿经过激烈角逐、顽强拼搏,在全区近30所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以团体总分第一名的骄人成绩勇夺小学组桂冠!

  5月3至4日,高新区2018年中小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在郑州中学隆重召开,八一小学运动健儿经过激烈角逐、顽强拼搏,在全区近30所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以团体总分第一名的骄人成绩勇夺小学组桂冠!

  本届运动会共设径赛、田赛和趣味运动赛3大项。高新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田鸿鹏宣布运动会开幕,教体局党委书记、副局长赵贵伟致开幕词。开幕式上,八一小学变化多端的花式篮球表演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活力四射的篮球动作挥洒出童年的风采,热烈的音符奏响坚毅的旋律,精湛的球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运动员们活跃在赛场的各个角落,他们挥洒着汗水,为集体荣誉而拼搏。运动健儿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激烈的比赛中,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践行者积极健康的体育精神。运动场上频传捷报,每每听到八一小学上台领奖的时刻,在场的同学和教练员们倍感荣耀和自豪。

  田径赛场上,八一小学共20名运动员参赛,有17人在个人项目上获奖,充分显示了八一小学辉煌的体育战绩和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田赛场上,在女子跳高项目中,徐静同学身轻如燕,一次过杆并破纪录夺冠;跳远处,刘言语同学快速的冲刺,大步的跨越,以4.10米夺冠;实心球项目中,张子萱同学从容不迫,投掷出了10.20米的远距离,破纪录夺冠。

  径赛场上,随着“砰”的一声枪响,八一小学的运动健儿们如离弦之箭冲向前方,冲刺时矫健的身姿牵动人心。其中,张思雨、孟宪文同学分别在女子100米、男子100米获得第二、第三名的好成绩;徐静、陈卓同学分别在男子400、女子400均获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趣味运动比赛项目处,八一小学更是满载而归。“袋鼠跳”项目斩获团体第一名,“8字”跳绳队获得第二名,毽球队获得团体第三名的佳绩。同学们的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这是拼搏与成功的考验,更是汗水与喜悦的见证。

  本次运动会八一小学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与运动员平时艰苦的训练和学校教练员的科学指导密不可分,是学校秉承“阳光体育,健康少年”理念的体现,也是学校近年来持续开展阳光大课间结出的又一硕果!八一小学健儿们在赛场上展示出来的团结奋进、永不服输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运动员,也必将激励着每一个八一学子奋勇向前!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