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闫垌小学举行“郑州慈善日”爱心捐款活动

2017-09-20 15:0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为了迎接第十个“郑州慈善日”的到来,根据郑州市慈善总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9月15日,郑州市中原区闫垌小学举行“郑州慈善日”爱心捐款活动。

  为了迎接第十个“郑州慈善日”的到来,根据郑州市慈善总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9月15日,郑州市中原区闫垌小学举行“郑州慈善日”爱心捐款活动。

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

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

宋建峰校长为本次活动致辞

宋建峰校长为本次活动致辞

  首先,由学生代表宣读《献爱心慈善扶贫捐助倡议书》。紧接着,全体老师在宋建峰校长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地开始了本次的捐赠活动。宋校长向全校师生宣讲了“慈善日”的活动内容、意义及要求,号召大家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此次活动,学校倡导教师捐出自己一天的工资、学生捐出自己一天的零花钱,以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爱心。全校广大师生纷纷踊跃参与,积极捐款,捐款活动在愉悦的氛围中进行,每个孩子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全体教师捐款

全体教师捐款

各班学生代表捐款

各班学生代表捐款

  本次捐款活动让同学们懂得了爱心的无价,生命的珍贵。同时也折射出了闫垌小学师生身上所具有的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良好风貌,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常铭)

  原标题:和美闫垌 与善同行

(责任编辑:王丽萍)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