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巩义市定向引进优秀高校毕业生

2018-02-12 09:17 来源:郑州晚报

[摘要] 郑报融媒记者获悉,巩义市对该市政治经济、城建规划、文化旅游、交通物流、投融资、农业水利、环境治理等领域和重点行业,引进国家“双一流”建设大学毕业的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以及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全日制硕士或博士学历学位的海外留学人员(不含定向生和委培生、在职研究生)。

  本报讯 郑报融媒记者获悉,巩义市对该市政治经济、城建规划、文化旅游、交通物流、投融资、农业水利、环境治理等领域和重点行业,引进国家“双一流”建设大学毕业的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以及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全日制硕士或博士学历学位的海外留学人员(不含定向生和委培生、在职研究生)。

  据了解,本次定向引进报名时间为2月1日~3月15日。

  博士研究生35周岁以下(1983年6月30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30周岁以下(1988年6月30日以后出生)者可参与报名。上传2018年巩义市定向引进优秀高校毕业生报名登记表;学校发放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本人近期二英寸彩色免冠照片;以及学校出具的学生干部聘书、荣誉证书等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报名邮箱gyrcyj@126.com。

  引进毕业生均提供人才公寓居住,人才公寓建成前由用人单位安排临时住房,配备生活必需品。愿意在巩义市购买商品住房的,给予发放购房补助,硕士给予购房补助6万元,博士给予购房补助10万元。

  具体岗位设置、专业需求、各专业招聘人数、招聘公告、报名登记表,应聘人员可随后登录巩义市政府网站、巩义市人社局网站查询。

  郑报融媒记者 张翼飞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