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河南省本科二批录取结束 189401人将陆续收到录取通知书

2018-08-09 08:40 来源:大河网

[摘要] 8月8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招生办公室获悉,日前,我省普通高招本科二批录取工作结束,共计录取新生189401人,其中文科录取60288人,理科录取129113人。

  8月8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招生办公室获悉,日前,我省普通高招本科二批录取工作结束,共计录取新生189401人,其中文科录取60288人,理科录取129113人。

  “全科教师”完成1000人录取任务

  据省招办新闻发言人陈大琪介绍,我省承担2018年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本科层次定向招生任务的7所高校圆满完成1000人的录取任务。

  其中,信阳师范学院录取144人,洛阳师范学院录取147人,周口师范学院录取102人,商丘师范学院录取129人,安阳师范学院录取169人,南阳师范学院录取114人,郑州师范学院录取195人。

  本科二批生源充足 考生志愿分布均衡

  今年是我省实行原本科二批、本科三批合并录取改革的第二年,就录取情况看,本批次生源充足,考生志愿分布较为均衡,志愿满足率进一步提高,批次合并改革得到巩固和提高。

  记者了解到,本科二批招生院校多,录取规模大,社会关注度高。本科二批录取期间,省招办组织了“2018年高招考生及家长录取开放日”活动,并邀请中学校长代表来录取现场参观座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录取进程:专科提前批录取结束

  今年我省对专科批进行了优化调整,艺术、体育及对口招生专科全部安排在专科提前批录取。具体情况是:

  艺术类专科共录取新生18799人,其中:文科14889人,理科3910人;

  体育类专科共录取新生1173人,其中:文科610人,理科563人;

  直招士官生共计录取新生1507人;航海类共计录取新生390人;空乘类共计录取新生1119人;医学类共计录取新生8244人;

  对口专科共录取新生18969人。(记者 张楠)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